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4年-一个草根每日交易报告

14-02-12 15:28 1366次浏览
商海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在11.98出了潮宏基 ,在8.84抄底加仓了千足真足,今天土地流转有表现,农林牧渔业表现了 ,看明日水域改革时候也会表现,目前是全仓了千足珍珠 ,盈利在3点,今天潮宏基出了盈利2点,感觉还不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商海浪子

14-02-17 15:35

0
今天上午早盘15.50和15.40,出了量子高科,收益8点,还不错,下午在23.11元进了长城信息,创新高,风险和机遇同在,今天满不错的。
商海浪子

14-02-15 00:15

0
是的,减持每个公司都是这样的 ,昨天减持,把今天打低了四点,如果是出货,今天减持了为什么还拉起来了?迷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ounioudada

14-02-14 22:16

0
3159走势蛮好的,就是减持很恶心,警惕助理随时往下打
商海浪子

14-02-14 21:35

0
下午量子高科尾盘回升,微跌0、35%,晚上又出了股东减持公告,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自己给自己好的心态!预期周一会中阳,我不知道时候会不会错了,淡定了!
商海浪子

14-02-14 12:37

0
今天持股不动,希望下午有所表现。
商海浪子

14-02-13 20:39

0
下午量子高科受到创业股指的回调,也顺势回调了,全仓了量子高科,目前微跌了2分人民币。
商海浪子

14-02-13 11:44

0
早盘心态被朝宏基涨停了弄 了不好,千足珍珠在调整,我出了珍珠,14.36扫了量子高科,希望下午能给力,安慰下我受伤的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