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一下 实盘兄你好,能有幸看到到你的帖也是因为关注着蚂蚁!我是09年开户操作了三个月左右亏损封帐户,至今年5月又进来被套!前前后后真的有脑型的操作就最近两个月而已,与你们的财物自由想法不同,我起初就是抱着打发时间,赚点零花钱的想法。失利只能怪自己没认真对待过!
如今接触淘股吧让我改变对炒股票的想法,股市其实是修心的地方,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仙成功,但可以让一个懒散的人对生活亢奋!因为每天要复盘和早选,把每天早上醒来的时间留给书,路上的时间从歌曲模式换为97.7兆赫。周末留给孩子和家人!说来惭愧,我20多岁时怎么也没有蚂蚁那种觉悟,对人生的方向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主要他话多!呵呵!
噢!顺便一句,我奉贤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