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教了,谢谢,有个小建议,觉得您这么盲目打板,还不如只做龙头,虽然交易机会少了,但准确率提高了,而且龙头一般肉都厚,比每天打板要省心很多,我自己最近的操作感觉还是觉得抓龙头比较安全可靠。但是关键是能忍得住手,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周加上中褚,我三只都没做好了,前天
工大高新(感觉第二天
机器人概念龙头估计买不到,启动当天想偷个跟风,结果小套跑出来了,昨天军工概念也是做了跟风
航天长峰,今天微利出局)感觉云南褚业昨天板块强势,龙虎榜全是机构买就进去了,结果结果又买错了,所以感觉与其天天打板,还不如等龙头,心态不会坏而且思路也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