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198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6-02-03 10:24

0
实盘记录一下

16-02-01 10:29

0
后山禅师

16-01-29 16:54

0
好有钱啊
实盘记录一下

16-01-29 09:52

1
爽啊,不尊重市场,不尊重模式,来吧,让我长长记性
实盘记录一下

16-01-27 10:23

0
不到板就打,手机操作再次尝到苦果,来个隔日亏30%吧,好让我长记性!


实盘记录一下

16-01-20 10:25

0
没板都能打上去,我也是无语了,几天不打板,会变这样,我CAO


实盘记录一下

16-01-19 12:21

0
比赛帐户空着,自己小帐户实验其他模式,目前看来尾盘模式比较中意,继续修改,希望能早日成型,多一个模式会多很多套利机会,当然也会多很多风险


实盘记录一下

16-01-17 11:02

0
 2 就我做美股日内的这些年,所经历的一些训练感觉是很适合A股超短的,各位可以对照分析。日内交易的核心是依靠系统模型交易取得复利,日复一日的积累。不是说没有单笔暴利,但那种是极少的。甚至不得不归类为意外之喜。一个模型的高波动,基本上就决定了高风险,而且还未必取得高收益。所以要把模型努力挤到低波动的概率分布里面去。就比如淘县很流行的打板和强势低吸,表面上确实是高波动,如果你为了打板而打板,看到前期强势的股票就逢低买,你不见得会赚钱,反而有人亏的一塌糊涂。一个低波动的系统,是需要加入非常多的修正因子的,即需要把系统里有风险的要素锚定,制定对其下药的措施,这样就相当把一个表面上高波动的系统改造成了低波动的系统。系统交易的核心,是把复利发挥到极致,这个复利的源泉就是稳定盈利的低波动系统。如果你发现你经常在爆赚和爆亏之间游走,你极有可能最终挂掉,这是因为你的系统里没有加入针对各种风险要素的修正措施。我在论坛上经常看到盈亏同源,这个确实是系统交易里的一个词,但是这个词的使用也是有特定含义的,一个没有N重修正因子的系统,谈盈亏同源是没有意义的。在加入了N重修正因子后,你的系统具备了低波动后,确实仍然有的亏损或者失败交易,这才是盈亏同源的本质。因为系统再怎么优化,也不可能做到100%。这里我举一个实例,在2014年美股市场有首家高频交易公司Virtu Financial公开IPO,它的财报数据显示,它在2009年到2013年的1000多个交易日里,只有一天亏损。这也证明了任何系统都存在绝对纰漏。拿模型而言,打板是做的价格向上套利,而强势股低吸是做的价格波动套利。本质上超短是价格套利的极致体现。如果你决心要玩这两个模式,需要的是根据这些模型,把中间对应的风险要素都找出来,然后改造成低波动系统,从而实现稳定的价格套利。  这些风险要素全都藏在交易里,需要很耐心且细致的挖掘和总结,然后是对症下药,把风险就降低到很小的程度。关于打磨系统,一个最重要的思路就是无限逼近,把风险要素逼到绝境,你就离稳定复利之路很近了。………………gaoyang
实盘记录一下

16-01-15 10:09

1
比赛帐户知道不能打,买逆回购,而另一个却去打板,6万多试水,太奢侈了


投鸡客

16-01-14 10: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