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请分析一下今天的公告,觉得疑点不少,新成立个公司去承接原有的协议,会不会有利益输送呀?
0
老二非死不可~
0
我也是,360浏览器只用来登陆网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良好的心态和大局观拿不住天音
0
走势真肉,越吹越死啊
0
..........
0
天音的浏览器-塔读-app商店-手游戏--线下实体店预装--虚拟运营商算是一个比较完备的系统,虽然各个方面不是很突出,但好在儿子多好打架:)
0
随着html5的标准确立,浏览器成为最大的平台,有其根本性的优越性,这是乔帮主留下的最大的遗言。
天音目前是A股在移动互联布局最好的企业,浏览器背靠opera领先技术是持续之本,通过浏览器,塔读文学,开奇商店和线下的实体渠道(大佬们没有的)以及未来的虚拟运营商的牌照,五合一的方式,倒也有一席之地。
0
天音是一个平台型公司,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天音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
这次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级应用代表的欧朋浏览器加入“免流”阵营,看起来不仅仅是招揽用户的噱头,更多的还是显示出移动应用厂商与运营商合作的扩大化和常态化,中国的流量革命或因此而正式开启。
0
天音销售额300亿以上,总市值才100亿不到。
天音转售业务资产,必将参照联通移动的总市值600亿,若天音能涨到联通总市值60%,天音也有4倍涨幅。
天音业务类型应当比爱施德更超值,天音总市值应当首先超越爱施德的230亿,也有一倍以上涨幅。
再说了,人民网都200亿以上的市值了,新华社的移动网络平台,难道就不如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