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做0829
股票就是这样,希望的时候,必须恐惧,恐惧的时候,必须希望。没办法,作为炒手,我们必需时时刻刻和人类这个根深蒂固的天性搏斗。0829这么走,反而会走得更远,选它的时候本来就没考虑天猫这个利好
0
hehe
加仓点
0
@ 代父炒股
站内信看到了,但我没有积分回复不了。
1. 你说的价位应该可以到,顺利的话也许快,但也要考虑大盘因素,一旦大势不好要注意降低预期,一切按市场给出的信息操作,不能太主观。
2. 股票涉及的技术其实没多少,要不然怎么卖菜的老太太也能炒股?关键还是心态和对自身弱点的认识和克服。我推荐的书你先认真看几遍,个人觉得没有5年以上的市场洗礼是无法真正看懂的--尽管这本书写的很明了,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能把炒股当成你的生命。
0
@呱呱呱 真的很感谢您 我会好好看书的 因为stock is my life 我已经把它当成一生的朋友
0
@ 代父炒股
无意中看到你的帖子,心情很沉重,给你提了些建议,衷心祝你好运!
0
谢谢!接下来走势会相对轻松,同喜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弟结婚就靠这个了 主力拜托啦 感激不尽
0
年前到现在强势盘整一个多月,就等着消息面上的引爆,三月天音必定消息满天飞,拉升指日可待,先恭喜楼主了。
0
@ addller
想法很有趣,希望如兄所愿哈
0
@ 股坛小菜鸟
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