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音----移动互联网第一股和绝对龙头!

14-02-04 15:52 31841次浏览
呱呱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今,一个浪潮正引领一场全面的战争展开。这个浪潮的名字,叫“移动互联网”,而这场战争,不夸张地说,最重要的战场,就是中国。

浏览器是互联网的入口。控制了浏览器,就控制了互联网。浏览器作为互联网入口,天生适合作为平台级应用出现。浏览器流量变现相对简单,依靠移动广告和网页游戏,收入增长想象空间大。

未来移动浏览器的玩家只会有五位,即UC、腾讯、欧朋、百度、360。其中欧朋是在五巨头中唯一拥有先进移动浏览器技术优势和线下开拓能力的浏览器。

天音控股是整个A股市场唯一拥有手机浏览器的,移动浏览器入口价值凸显,堪称移动互联网第一股和绝对龙头!

把握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近年来天音通信成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公司布局了手机浏览器(欧朋)、无线阅读平台(塔读)、手机应用商店(开奇)和手机游戏业务。天音控股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分销着全国约15%的手机,并率先取得了移动转售业务资质,有望与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问:天音通信为何能够转型移动互联网?

答:移动互联网的关键在于”入口”,在于打造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天音通信拥有巨大的移动电话分销量,每年有数千万次和消费者接触的机会。只要把具有竞争力的“入口”和“平台”型产品置入移动电话,就可以把手机客户转换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我们的“入口”型产品是欧朋手机浏览器,“平台”型产品是欧朋手机浏览器、塔读文学、开奇应用商店和手机游戏。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0新韭菜

14-03-16 20:36

0
2个硬伤
1是,欧朋在国内明显不如UC等一众本土产品。未来可能面临逐步萎缩甚至淘汰
2是,欧朋是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可以给与高PE,但天音不是。天音只是类似代理的地位。你可以追捧苹果,不过显然不可能给苹果代理商高PE的溢价。因为你的代理门槛仅仅是一纸协议,与科技研发能力无关。假如欧朋做大,大家竞争的就是更低的代理成本。天音不过是个二道贩子而已。
移动互联网喊得震天响,实际上竞争已经进入深层次。市场多大与你的产品有关但不一定正相关。再过几年,跑得慢的公司都会被淘汰,天音不过是个笑话而已。
呱呱呱

14-03-16 18:34

0
真是高效,非常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4-03-16 18:32

0
@呱呱呱 兄好,已删除:)
呱呱呱

14-03-16 18:31

0
@ 股天乐

182楼信息有待证实,烦请删除,谢谢!
6688668

14-03-16 18:14

0
上述消息是假消息
呱呱呱

14-03-11 20:00

0
2005年开始的股权分置改革点燃了随后两年中国股市的大牛市。

国有企业改革会成为下一波牛市的导火索吗?

国有控股公司管理层持股、全员持股,会极大激发企业经营的积极性。管理层和员工有了利益,上市公司发展就有了动力。公司成为赚钱机器,牛市自然会来。

耐心等待,拭目以待。
呱呱呱

14-03-10 17:58

0
zt:

今日大盘大跌,进一步说明:
1、上证的确“重新回到了考验1849的节奏,而且跌破1849的概率较大”。
2、深综指、中小板创业板始于2012.12.4日的反弹行情已经结束,大顶已经确立。2013年上证指数小熊市,个股小牛市,2014年上证指数仍是小熊市,个股却是大熊市。
3、蓝筹股的熊市已经持续多年,蓝筹外的个股熊市才刚刚开始,蓝筹外的个股将在今后漫长的熊市中经过数次腰斩迎来“注册制”。
呱呱呱

14-03-10 10:09

1
苹果商店有过百万的应用,未来呢?还会越来越多!手机天生的局限就是屏小,要保证用户体验,就意味着说,在手机屏首次打开页面出现的app只能是有限的个数,要解决这个问题,智能化是个办法,私人定制是个方向,融合是解决主要途径。回到各个入口之争,在中国要成功关键点不是技术,是消费者的选择和政府支持,谷歌百度的故事说明了后者,360凭免费杀毒获得用户认可是最好励志故事,现在,欧朋省流基因深得人心,这就是消费者痛点,流量管理将成为4g新浏览器王位争斗的利器,看看其他几个浏览器背后股东是谁?这回,中移动和欧朋捆绑了,定制机给了欧朋,北京移动流量经营也是!所以,最大赢家不言而喻……另外,不知大家有没注意其公告的北斗警用手持设备获财政2400万补贴,这是笔大数目,北斗是定位,和天音何干?我理解是任何浏览器是天生的内嵌平台,内嵌北斗后和其他软件就会是一款专用浏览器,用于特殊部门上网,未来会不会有政府部门专属定制这样一个特殊市场,用于手机上网,配合流量包?……有政府和中移动支持,未来市场如何演变不好说,但肯定前三甲有欧朋
呱呱呱

14-03-08 19:42

2
下周注意大盘风险,0829要降低预期,如果短期向上趋势不能延续就先出来,逢低位企稳再接回,这是日线的应对。

0829的大趋势和大题材不会改变,中线向上的目标也不会变,如果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当然也可以忽略日线的波动持股不动,自己把握。
超级韭菜

14-03-08 07:33

0
请问楼主,如果昨天逢低买入,以后没有如期上涨或下跌,你将如何处理?跌到多少补仓?到多少割肉?还是一直硬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