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摘叶方能成剑

14-01-18 23:49 21685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有一叶,可以化剑!

我有一剑,可以斩仙!
林中千万叶,我独摘一叶,此叶可以化剑,此剑可以杀股之神仙!
山中数日,世上已千年,我手拈一叶,独悟天道之深浅!
我立于泰山之巅,无视股海之险,波涛云涌亦不能迷我之眼!
我乃逍遥散仙,世人皆笑我疯癫,我笑世人无圣贤!
向天借胆,向地借气,手握一叶,一往无前!
前有诸天神佛,我便诛佛,前有大罗金仙,我便杀仙!
我有一叶,可以化剑,我有一剑,可以斩仙!

今天开始解构@摘叶成剑的帖子,再整理出一份玩基本面的方法,七千多页的帖子,希望我没有累垮,看到精彩处,值得深思处,希望大家不要吝啬手里的票子,多多砸向殿下,大不了再吐一下口水,说道,丫的,写得还不错,好吧,爷就打赏一个!

ps:1、这个帖子完全是为了记录基本面的玩法,里面提到的个股不是推荐,若有跟风,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2、殿下发帖的目的,不是为了会员,收费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请看帖的股友注意一下,因为之前的帖子里面总有那个一两个不怀好意总是以最大恶意去揣度分享的目的!
3、殿下辛苦发帖,不希望看到那些不怀好意或者逞一时口快的回帖,若有发现,坚决抵抗,因为殿下很不喜欢这类的人,假如你看得不爽,默默离开就好,我不会挽留,相信喜欢殿下的股友,也不会挽留!
4、殿下的淘宝尚未开张,之前的帖子里面很多股友问殿下的淘宝网址,假如对殿下淘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在下面留下个标记,等开张了,殿下会再一一发站内信,谢谢大家的厚爱!

之前的帖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殿下也很高兴能够让这么多的人有所启发,有所收获,甚至有不少的人反复的看了殿下的帖子,并且和殿下讨论,殿下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很轻松很愉快!不过这个帖子的话就打算走分析摘叶成剑对于基本面的玩法和理解的路子,先做分析,但是先不整理成一个完整的基本面玩法,先单独开来记录,等这个帖子完毕了,殿下再开一个帖子,完整的解构!

论坛里面有不少的人看了摘叶的帖子之后,选择跟风操作,接着上几个交易日,那只个股出了利好而发生了疯狂短时间内的出货,导致了不少的股友亏钱,接着就在叶MM的帖子里面开始骂人,什么都有,人生百态 , 啊,殿下再次感慨!其实殿下一直都觉得交易是个人的事情,跟票的,可以,但是盈亏自负,千万不要亏损了就找作者,这个是不对的行为,叶MM人好,但是不代表了就可以随意受到欺负,大伙说对不对。

看到这帖子的朋友,请千万记住殿下的话,交易从来都是个人的事情,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想要玩基本面的,玩这类中线的,假如你不能够拿上半年,甚至是一年,那么请不要开始,因为基本面玩法,最讲究的,不是技术,也不是分析能力,而是耐心,只有超强的耐心,才能够拿得住好股,才能够获得盈利!

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求偶,啊,不,说错了,求油!
殿下是个纯鼓励型废材写手,油越多,写得越是起劲,质量就越好,希望各位不要吝啬,油起吧!
八百白袍,何在!
@摘叶成剑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2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殿下

14-01-19 23:12

0
丫的,你还有徒弟!!?!??天啊!神奇了,怎么骗过来的?赶紧从实招来~要不我也招个徒弟!??股吧会有人想要做我徒弟的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19 23:10

2
标记:11楼
?兄好,本人参加再战杯不为名不为利,更不为偶然成名拉资金,只为锻炼自己。我如果能稳定盈利,师傅资金一大把。同样,此贴也仅仅是投机生涯记录贴,无群无qq,抱歉——原帖文字,摘叶成剑千万之路

  从此段文字上面,我们可以看出MM是没有群的,也没有QQ,哦,其实是有QQ的,但是很少上线,所以也就说是没有了,MM师傅资金上亿,的确不需要为了名利去开贴赚名利,也肯定不是为了拉资金,此贴仅此是为了记录投资生涯!

  好吧,其实我要说的,不是上面的话,而是仅仅是两个字!——专注!
  我大哥也经常和我说,炒股一定要专注,怎么说呢,我也认为是要专注的,特别是新手,一定得专注,但是对于专注的解构,不是简单的认为每天都泡在股票里面,这个就是专注,这个是有误区的,这个只是简单的痴迷,对个人的发展有害无益,那么到底什么才是专注呢?真的要说的话,也说不准,例如殿下喜欢把自身的优势发展得很好并且运用在股票上面,且在这个上面获得了一定的成果,我认为这个才是真的专注,诶呀,云里雾里的,大家貌似也看不懂,好吧,上面的话全部忘掉,下面再继续的听!
  专注不是简单地把股票每天都看看,每天都很认真的复盘,每天都泡在股票里面,而是要告诉大家在你看股票分析股票的时候,要全身心的投入,不为外物所动,并且在自己的研究范围内如鱼得水!假如你打开一个QQ,一边和别人聊天,一边嬉闹,一边看贴吧,例如你现在一边看殿下的帖子一边自认为很认真的在复盘,其实这个都是伪认真伪专注!
  什么才是真的专注?专注是当你一旦研究进去了,你很容易会忘记时间忘记空间忘记外物的,时间总是在愉快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度过了,而且在回过神来的时候还意犹未尽!当你达到这样的境界的时候,你就很容易获得更加多的收获,更加多的成绩,更加好的技术和盘感等等!
  总不能真的一边看着贴吧聊着企鹅玩着手机看着股票吧,这样恐怕专注不了,虽然殿下时常很喜欢这样做,哈哈!
  不过殿下在真正研究个股和相关的技术的时候都是全身心的投入的,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下来了,就像上次写干货的帖子,其实大部分的思想和内容都是在三天的晚上每个晚上利用两个半小时写出来的,一气呵成,基本不修改,这个才是真的专注!
  大家懂了么?无论炒股也好,工作也罢,我们都需要专注!只有专注的人才能够获得更大的成绩!

  从今天起,我们要做一个专注的人,不是为了账号的增长,而是为了自己的成长!
  今天你专注了吗?
闽都2000

14-01-19 23:07

0
呵呵,我徒弟发帖了,去顶顶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948058/1
殿下

14-01-19 23:05

0
那也是~诶呀,咱俩好基友就不要讨论这个这么纠结的话题了,哪时候有空,我去找你喝两杯,岂不快哉~?好吧,估计得猴年马月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19 22:51

0
@股天乐,可不可以帮我把92楼正文的第二段的两个“?”去掉,接着把第二段往上拉一行,不想空出一行
闽都2000

14-01-19 22:5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师傅不是白叫的。师傅让她出差,她立马放下账户走人。。。
所以,我不认为这是散户,应该算作私募或者游资的示范账户。
殿下

14-01-19 22:36

2
没错~所以啊,别吝啬油啊~赶紧的砸,赶紧的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19 22:36

0
闽都兄,人家说的是那个那个千万之路的那个帖子的三个月的情况,不是这个月这次的总体成绩~人家这个月也吸了五十多桶了,总共的,哎,没法比啊,接着假如她只是拿着七十万搞,而没有得到师傅的帮忙,那就是个有背景的散户,但是假如没有得到师傅的资金上和暗地里的支持,那么就属于高级散户,也算是股吧的小散福音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4-01-19 22:31

0
@殿下 
你的92楼有误
1)第三个月的时候人气不减反升,疯狂吸油五十多桶 --------- 是233桶!(详见53期精华帖专栏http://www.taoguba.com.cn/topicMoney/53.html)
2)等待叶MM给我们创造这个淘股吧独有的奇迹!创造一个属于散户的奇迹 ------------ 有亿万级别的师傅做靠山,不算散户啦。
宝贝计划

14-01-19 22:31

0
拿多少的油,干多少的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