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核心秘密就是中国股市里的散户赌徒太多。
其实,股市里只适合机构投资者生存,散户被绞杀是宿命。
3
是啊,好多股票至今都没有回到上市第一天的最低价。照理说,炒新的早应该被市场消灭了啊,为什么每次新股还是会被爆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市第一天哄抬股价的是谁?这个是蛮关键的问题
0
+uuuuuu
0
“这样一个几乎包赚不赔的生意,来钱的速度连毒品交易都难以望其项背,而且没有什么严刑峻法的震慑,那么各种各样的大脑,对着它好好运作一番,这一世富贵,很快唾手可得。”
===========================================
我喜欢这句。
新股发行就是“运作”二字。
0
有意的,说再多也是浪费口舌。
0
好文
0
好文!顶
0
T+U
0
谋取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