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大盘一定上涨吗?

14-01-11 13:42 719次浏览
金改十年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的11月21日空仓到年底,看到ZJH要保护中小投资者,又进去了,亏了一把。

问题是,通知中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和我们对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理解一致吗?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就是要大盘上涨吗?注册制本身就是增加供给,会导致大盘下行。

如果本次奥赛康 成功了,创业板上升空间就打开了。捺住奥赛康,就是捺住了创业板的上升势头,并防止破发,而导致新股发不出去。

另1月3日上K形态不好,指标股疲软,创业板指和中小板 指高位,应该先出来观察一下,一犹豫,由盈利到了亏损。

说一下大盘,向下的概率大,短期空仓看戏。择时优于选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改十年2020

14-01-11 14:06

0
逃顶是我的长项,几乎大一点顶都逃掉了,底部买入是我的短板,一是无热点版块不知道买什么,二是害怕。不知兄反弹为依据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风在战斗

14-01-11 13:47

0
其实短期上证指数倒是风险不大了,反弹就要来了。不要又做反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