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爆量 期指但没有新低 没新低之前 按照震荡处理 昨日 今日两根长上引线 这个位置做多 从趋势角度 确实是逆势 但是做震荡的话 是震荡低点 一般期指单日跌幅超过2个点 一般随后三个交易日 震荡的概率大 而且这是大趋势下跌 盘整 下跌的第二波 所以 尾盘有诱空的嫌疑 而且要发新股了 无论管理层作为不作为 至少要维持面上的好看 所以 继续跌的可能性 不大 个人的看法
1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你的贴是浪费时间。人要有自知之明,没本事就老老实实听别人说,自己别出声。在这个市场想赢必须要懂这个道理。
0
硬砸?呵呵。
你做多试试。
0
晚上出利好救市
0
[quote]原帖由残肢令在2014-01-09 16:50发表
顶谋缓兄[/quo
老弟:本来我是想帮你一把,可惜你过于浮躁,而且不懂得基本的礼貌,我的话还没说完你就已经走开了。也许太容易得到的不懂珍惜,所以我把你拉到黑名单了。
0
多看我贴,明天本人坚决看多。
0
这两年主力做盘都是很绝,基本要杀到杀到山穷水尽的位置才会反转,总是超出大部分多头正常的下跌预期。昨天一度以为今天的下跌不会出现,结果还是出现了,但这个不是坏事,杀的越彻底,反转的力度会越强。
当然,现在是不是牛市我也没办法确认,创业板1500附近的阻力位是比较容易看到的,感觉后市变化应该和忘情剑最近的预测差不多。总之,明天有钱的要大胆杀,而且别想着明天跌太多,我觉得上证最多就15到20个点,2000点这次破掉的概率基本是零。
0
应该是主板空头被爆,创业板大势已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极有可能暴跌。
0
刚看了期指走势 明天空头被爆的可能性 极大 今天尾盘感觉是硬砸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