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小散们都是爱追涨杀跌,看见涨的心里就痒,结果到追到最后,我就是的。牛跑了钱没了。顶殿下了。谢谢分享!等你下文
1
期待下文。
炒股没有那么难。
咱还是那句老话:
把自己操作过的,
验证过是正确的,
重复十万次就好。
58
今晚写几个我的熟人赚钱的绝对例子,大红大紫大发的绝对没有,但是绝对比大部分人的要强太多,四个人刚好四种模式,各有特点,敬请期待~上面那段大文字都是手机打出来的很好的干货,都没人响应点亮,奇了怪了,天啊~
0
@风雨晴天,我不是学证券的啊,学证券的都是科班出身,科班的往往都是在机构或者银行,对这些虚的东西是不会懂的,往往都是一堆堆的数据什么的~
1
我还以为殿下 是学证券的呢
4
TMD被老板骂了,了了个去,我靠,我又不是专门负责这个事情的,凭什么骂人,你叫一个专业学市场营销的去搞建筑设计和搞消防线路还要问我员工工作环境问题?鄙视之!人下人要把自己当人,人上人要把别人当人!很显然老板不把别人当人,对外人那叫一个可爱可亲又是递烟又是笑脸,对自己人苛刻无比,唉,老板啊老板
0
无技术无理念无自我的三无人员 ,精彩的神来之笔。
0
殿下继续 手机打字累就用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