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干货胎死腹中?伤身啊。太君说了,要活的,不要死的。
0
太晚了,而且今晚也没有要写那个整一大块的精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继续说下中线啊,楼主
0
这么好的帖子没人顶,大家都在看涨停板呢吧
34
今晚更新暂时这么多!一天抖太多干货也不行,我会累死的,后面开始真正的干货了,解构殿下的中线理念和具体的技术点,不过人气不高的话,就直接胎死腹中吧,写了也白写的感觉,哼哼哼~
6
我艹,神仙都被你遇上了,人品真好
28
4、大哥
这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名号,佛山无影脚,俺家大哥!
现年只有25岁,但是已经在佛山的游资圈打出了名气,也在那个著名的营业部里面做过职业操盘手,作风犀利
昨天风骚的在微信上面抓住一沓沓的钞票说要新年开门红,接着拿着钱,就去赌场搞起了!
这个大哥的话,想要了解得更加详细,就直接去殿下的其他帖子看吧,都很详细具体了!就不重新介绍了
54
3、一位喜欢大跌的姐姐
这位大姐的人生也颇有传奇,目前身家也有几百万了,家里开了一家建筑物流公司,启动资金就是自己炒股赚的钱拿去给他丈夫!
这大姐是无锡人,在00年的那段时间做了五年的小学辅导室,之后太累了和竞争也开始大了就停做了,用她的话来说当时赚到的钱刚好一个红色的塑料桶可以装完,刚好一百万,00年的一百万可是相当的值钱的,接着在07年下半年的时候开始炒股,进场的资金只有十几万,而且不得其法,大牛市下只能够是做到不盈不亏,总是在疯狂的追涨杀跌中玩耍~接着08年金融危机中也亏了点钱,之后生孩子就没有打理了!
09年前总结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开始做中线投资,并且在09年赚取到了第一桶股市的资金,拿出了几十万给他老公创业去了!接着在10年的时候再次悟道,从此开始了疯狂的做T,选定一只个股之后,就开始不断的做T,所选个股必须是震荡大的,且自己看好的,每只个股规定做一段时间,时间内不能够胡乱换股,接着这一玩就是三年了,资金的增长速度不算快,但是胜在稳定,每逢大盘大跌的时候,都是赤裸裸的利润,当其他人哭天喊地的时候,这位姐姐就开始拣筹码,再做T!
每逢大跌,她大笑,成功率极高很少失败!
这个模式殿下已经学到,目前也是殿下中线模式里面一个很重要的技术节点!假如后面有油有人气殿下将会放出,要不然就随缘飘去吧
2
这就没了?偶勒个去,必须黑
1
我擦,你一黑我电脑,那我的资料不是全部暴露了~?果断下线么~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