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38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默

14-01-02 23:48

3
干货胎死腹中?伤身啊。太君说了,要活的,不要死的。
殿下

14-01-02 23:45

0
太晚了,而且今晚也没有要写那个整一大块的精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kidd123

14-01-02 23:40

1
继续说下中线啊,楼主
carter983

14-01-02 23:37

0
这么好的帖子没人顶,大家都在看涨停板呢吧
殿下

14-01-02 23:36

34
今晚更新暂时这么多!一天抖太多干货也不行,我会累死的,后面开始真正的干货了,解构殿下的中线理念和具体的技术点,不过人气不高的话,就直接胎死腹中吧,写了也白写的感觉,哼哼哼~
wsn2010

14-01-02 23:35

6
我艹,神仙都被你遇上了,人品真好
殿下

14-01-02 23:34

28
4、大哥
  这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名号,佛山无影脚,俺家大哥!
  现年只有25岁,但是已经在佛山的游资圈打出了名气,也在那个著名的营业部里面做过职业操盘手,作风犀利
  昨天风骚的在微信上面抓住一沓沓的钞票说要新年开门红,接着拿着钱,就去赌场搞起了!
  这个大哥的话,想要了解得更加详细,就直接去殿下的其他帖子看吧,都很详细具体了!就不重新介绍了
殿下

14-01-02 23:31

54
3、一位喜欢大跌的姐姐
  这位大姐的人生也颇有传奇,目前身家也有几百万了,家里开了一家建筑物流公司,启动资金就是自己炒股赚的钱拿去给他丈夫!
  这大姐是无锡人,在00年的那段时间做了五年的小学辅导室,之后太累了和竞争也开始大了就停做了,用她的话来说当时赚到的钱刚好一个红色的塑料桶可以装完,刚好一百万,00年的一百万可是相当的值钱的,接着在07年下半年的时候开始炒股,进场的资金只有十几万,而且不得其法,大牛市下只能够是做到不盈不亏,总是在疯狂的追涨杀跌中玩耍~接着08年金融危机中也亏了点钱,之后生孩子就没有打理了!
  09年前总结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开始做中线投资,并且在09年赚取到了第一桶股市的资金,拿出了几十万给他老公创业去了!接着在10年的时候再次悟道,从此开始了疯狂的做T,选定一只个股之后,就开始不断的做T,所选个股必须是震荡大的,且自己看好的,每只个股规定做一段时间,时间内不能够胡乱换股,接着这一玩就是三年了,资金的增长速度不算快,但是胜在稳定,每逢大盘大跌的时候,都是赤裸裸的利润,当其他人哭天喊地的时候,这位姐姐就开始拣筹码,再做T!
  每逢大跌,她大笑,成功率极高很少失败!
  这个模式殿下已经学到,目前也是殿下中线模式里面一个很重要的技术节点!假如后面有油有人气殿下将会放出,要不然就随缘飘去吧
听风就是雨

14-01-02 23:24

2
这就没了?偶勒个去,必须黑
殿下

14-01-02 23:11

1
我擦,你一黑我电脑,那我的资料不是全部暴露了~?果断下线么~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