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道酬秦,谢谢赞赏,纯干货,文笔的话那是肯定要好的,淘股吧内排得上号的
0
并127的朋友,我们可是组团欢迎啊,呵呵
另:127楼 我浆水 你那里啊
0
推+收,好贴,有干货+文笔好。
另:126楼的老乡好啊。欢迎楼主来邢台大峡谷哈。
0
太好了,欢迎来到雾霾之都 河北邢台 其实只是东部,我们西部山区没有问题,随时欢迎殿下过来游玩,保证三包!
0
2
@miaohy,没事啊,不能天天t就t大型波段的就好,t波段特别爽,师傅目前最喜欢这样干了
2
我的长线股也在做T,不过因为不能经常盯盘,所以降成本的效率比较低。
@殿下
0
额,禽兽啊,不过我喜欢,哈哈,我是13年七月份的时候去旅游的,走了十几个城市,一路沿海北上,见了几个股友,接着拿一天的时间给他们解构肚子里面的货,从早上到深夜,接着就开始游玩两天,再到下一个地方,回忆挺深,嘿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来山东吧,我也全包啊,哈!
0
殿下,详细点的说明请见站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