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殿下 兄弟分享。以前看过类似的关于做精一只股的思路,比如开店理论,也尝试过数月盯着一只股尽量做T。但遗憾的是效果并不好,分时波动把握不好,成本反倒做高了。。汗。。
但我还是相信有人可以做好这个模式的,关键是做t成功率。你提到的几位高手做t成功率很高,这本身就很不容易吧,估计对波动、节奏等有天赋。所以我觉得他们做别的模式也能做好,成功率+盈亏比+仓位控制,第一个搞定另两个也不难了。
俺入市近7年也算老股民了,依然在路上,有些惭愧。但也深深感到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悟道与入市时间无关,个人悟性、有无贵人相助、勤奋等决定了这个旅程的难度、走的弯路,若没有以上优势只能在控制回撤保证生存的基础上靠时间和坚持来摸索自己的路。
对于大多数股民而言无缘遇贵人,tgb类似兄弟这样的帖子算是很好的缘分了,对于不友善的回复,请兄弟切勿介意,世上本来就什么鸟都有,何况股市又是放大人性丑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