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25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asylove0927

14-01-03 22:12

0
干推收藏学
风含情

14-01-03 22:07

0
好热闹啊,此贴必火!!!
yczfg

14-01-03 22:02

1
无油!干推!一直等待精品!
厚积勃发

14-01-03 21:58

0
等你的干货
在途中

14-01-03 21:57

0
LZ加油,在等待你的干货。
殿下

14-01-03 21:55

18
现在我在赶回去的路上,悲催啊!今晚十一点多准时码字,能写多少是多少,最好就是把我想写的整一大块写出来就好,其实下面要讲的中线核心理念很简单,但是解构得明白也不容易,大家继续捧场哦,觉得有收获的银们千万不要吝啬手中的油票,狠狠的砸我吧,我受得了,啦啦啦
z76y

14-01-03 21:48

1
苦等殿下的干货,感谢无私
宝贝计划

14-01-03 21: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估计正在努力码字中。。。。。。。哈,我都成固定读者了!!!
tianjut

14-01-03 21:41

14
谢谢 @殿下 兄弟分享。以前看过类似的关于做精一只股的思路,比如开店理论,也尝试过数月盯着一只股尽量做T。但遗憾的是效果并不好,分时波动把握不好,成本反倒做高了。。汗。。
但我还是相信有人可以做好这个模式的,关键是做t成功率。你提到的几位高手做t成功率很高,这本身就很不容易吧,估计对波动、节奏等有天赋。所以我觉得他们做别的模式也能做好,成功率+盈亏比+仓位控制,第一个搞定另两个也不难了。
俺入市近7年也算老股民了,依然在路上,有些惭愧。但也深深感到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悟道与入市时间无关,个人悟性、有无贵人相助、勤奋等决定了这个旅程的难度、走的弯路,若没有以上优势只能在控制回撤保证生存的基础上靠时间和坚持来摸索自己的路。
对于大多数股民而言无缘遇贵人,tgb类似兄弟这样的帖子算是很好的缘分了,对于不友善的回复,请兄弟切勿介意,世上本来就什么鸟都有,何况股市又是放大人性丑恶的地方。。。
wjl196327

14-01-03 21:34

0
我们一直在等群主晚上拿些干货出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