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ut,感谢回复了这么长的帖子给我,首先要说明的是,之前的几种模式其实除了大哥是涨停敢死队的模式外,其他三人都算是中长线玩法,师傅是中线波段玩法,用大哥的话来说就是抓大波玩大奶,这个模式的精髓就是波段做T而不仅仅是局限于规定每天必须做t,殿下也喜欢在自己特别熟悉的股票上面这样玩,又不累也不耗费精力,例如
国海证券,基本上一年殿下都会做两波交易,都盯了两年的个股了,师傅朋友的模式就是把一只个股做精的模式,持有底仓不断做t,做了八年才有现在负三十多的成绩,至于那位姐姐就只会做波动大的个股,来回做,而且强制规定每天都要做一个点无论风雨,一年下来绝大部分的交易都成功了,少数的失败t就不算了,收益率超高,之前我给她介绍了
300103 ,做t神品!
其实这个不关乎天赋多少问题,只关乎对个股熟悉程序和努力程度,完全是最笨的办法来做盘的,所以殿下的这个中线干货人人合适!
你说得在理,悟道与否还真的与入市场时间长短无关!
之前的帖子的确有这些人存在,发了下帖子就有人开骂或者说是发帖用心不良想要收费搞会员的,这类人我一向不待见,淘股吧人渣太多,但是真诚交流的更多,能遇上很幸运了!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别是小宝一直都是忠诚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