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快一点才会有高潮。
1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发现我推荐票好多啊~
0
鉴阅完毕。
8
谢谢!其实我写了这么多的文章,基本上都是八九张就没有油了,每次看到那个16号淘股吧上榜十大精华文章里面都没有俺的份,都有点那个啥,这次抖的干货很多很多了,但是油票不涨,只想想在那个十大里面露露脸而已嘛~况且写的东西都是最核心的东西了~哭了~额~啊~好吧~十二点半了,准备关回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起。
35
3、只做右侧交易,左侧交易绝不染指!
这个就更加简单了,左侧交易是因为个股还在下跌途中,趋势没有走出来,对未来的前途一无所知,你能够做?
只做右侧交易是因为趋势已经走出来了,你还不赶紧上去抢钱还呆着原地干嘛啊!
上面的三个基本理念解构完毕,今晚的解构到此为止,明天进入深度干货系列!现在吹水打屁吧!哈哈哈
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29
2、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看不懂的找不出上涨理由和逻辑的,多半不可信
和做人的道理一样,你会对一个陌生人突然间就很好么?不会吧!再反过来说,一个陌生人突然对你很好,你能够放心?显然也是不可能的!
一只连自己都看不懂的股票,买来做什么?等着亏钱么?即使一时间给你侥幸赚钱了,但是后面还是得还回去的!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即使是走在大街上面你随便瞄了几眼身边走过的美女,也是有原因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股票亦然,任何股票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有理由的,找不出理由的,多半是在套人,这类的个股千万别碰,谁碰谁倒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我下了血本去拍了,估计能拍到,再不上油都不好意思看来了!
36
大家懂了木有,好看的股票往往都是好股票,其实压根就是庄票,而且是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强庄股才能走出节奏感超强的样子!在我们看来,这类的个股都是超级好看的!
好看的股票往往都是好股票!这个理念解构完毕,继续下一个!木有人回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