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17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缘起缘聚

14-01-04 07:11

0
快一点才会有高潮。
殿下

14-01-04 00:28

1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00:28

2
我发现我推荐票好多啊~
科正电子

14-01-04 00:26

0
鉴阅完毕。
殿下

14-01-04 00:25

8
谢谢!其实我写了这么多的文章,基本上都是八九张就没有油了,每次看到那个16号淘股吧上榜十大精华文章里面都没有俺的份,都有点那个啥,这次抖的干货很多很多了,但是油票不涨,只想想在那个十大里面露露脸而已嘛~况且写的东西都是最核心的东西了~哭了~额~啊~好吧~十二点半了,准备关回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zb1979z

14-01-04 00:23

0
顶起。
殿下

14-01-04 00:15

35
3、只做右侧交易,左侧交易绝不染指!
  这个就更加简单了,左侧交易是因为个股还在下跌途中,趋势没有走出来,对未来的前途一无所知,你能够做?
  只做右侧交易是因为趋势已经走出来了,你还不赶紧上去抢钱还呆着原地干嘛啊!

上面的三个基本理念解构完毕,今晚的解构到此为止,明天进入深度干货系列!现在吹水打屁吧!哈哈哈

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殿下

14-01-04 00:13

29
2、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看不懂的找不出上涨理由和逻辑的,多半不可信
  和做人的道理一样,你会对一个陌生人突然间就很好么?不会吧!再反过来说,一个陌生人突然对你很好,你能够放心?显然也是不可能的!
  一只连自己都看不懂的股票,买来做什么?等着亏钱么?即使一时间给你侥幸赚钱了,但是后面还是得还回去的!人在江湖飘啊,哪能不挨刀!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即使是走在大街上面你随便瞄了几眼身边走过的美女,也是有原因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股票亦然,任何股票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有理由的,找不出理由的,多半是在套人,这类的个股千万别碰,谁碰谁倒霉!
宝贝计划

14-01-04 00: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我下了血本去拍了,估计能拍到,再不上油都不好意思看来了!
殿下

14-01-04 00:08

36
大家懂了木有,好看的股票往往都是好股票,其实压根就是庄票,而且是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强庄股才能走出节奏感超强的样子!在我们看来,这类的个股都是超级好看的!

好看的股票往往都是好股票!这个理念解构完毕,继续下一个!木有人回复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