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13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殿下

14-01-04 13:17

1
谢谢,感谢,但是不用泪流满面,你泪流满面了怎么看我帖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3:16

1
感谢摘叶MM,哈哈,继续码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3:15

113
你这个图上,我可以看出闽都想我们做的几点,恩,应该是这样的,那高耸的美腿是叫我们在下跌途中要退!那诱人的神秘三角区是告诉我们要时刻记得在合适的地方抄底!至于那半抹酥胸是告诉我们要玩大奶抓大波!至于头上的黑色发丝,想来大家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顶上是黑色的,这说明到顶的时候是黑色时间,赶紧逃命!而头发上的白光则是告诉我们只有逃顶之后才能迎来一线生机!闽都兄用心良苦啊!

闽都兄用心良苦告诉我们的操作方式,只是闽都兄生性害羞不敢直接告诉大伙,只能够用这张图含羞答答的告诉我们炒股的精髓,兄之胸怀何其广大,仍心系淘股吧股友,殿下拜服!

鉴于闽都2000诲人不倦的大无畏精神,殿下建议,看到这里的人都点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摘叶成剑

14-01-04 13:10

0
殿下,显示加油成功,更有动力了吧?继续哈
摘叶成剑

14-01-04 13:09

1
殿下油菜
好文
给殿下加油(记得好像加过了,再加一次看看,哈哈,如果不能加两次,殿下别怨我哦)
殿下

14-01-04 13:06

0
转势这个方面得看个人功力了,其实只要股票熟悉了,这些我们都可以提前有感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anbin200x

14-01-04 13:01

1
很不错啊 啊  洗洗洗 啊
jmgs9453

14-01-04 12:50

1
好贴!
huangxingzho

14-01-04 12:38

0
好看的股票往往都是好股票

殿下金句
厚积勃发

14-01-04 12:38

0
带孩子出去玩玩,下午回家在继续跟楼主学,感觉有一点点思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