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08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殿下

14-01-04 13:50

0
没人捧场,晚上再更新!现在玩去了
殿下

14-01-04 13:47

0
哪个人能够真的顺风顺水下去?没事,我在旁边看着他,放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xingzho

14-01-04 13:41

1
哦收到
价低的才好
殿下

14-01-04 13:37

2
股价太高,而且波动的规律也不是很明显,是我的话是不作考虑的,我喜欢十五块打下的,特别是十块钱打下的,那些这类的节奏感强的,我最喜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3:35

1
刚才我那个只有十四岁的堂弟告诉我,说我买了 002476 ,目前盈利九个点!但是停牌了,好久,难熬!
接着我翻开了下基本面和消息层面,在筹划重大事项,原来是在收购一家公司,接着停牌一个月了,我接着想想,假如收购成功,放出来之后那还不得几个板啊!接着再研究了下图形和基本面发现都是很不错的样子,再想想我那个只有十四岁的堂弟,我13年的春节的时候才和他说的股票,也教了一点东西,在我怂恿下他和他老爸借款了五千块,再加上自己大哥的和自己的红包钱,一万块就开始进市场了,之前一直都在读书没有时间管,十二月份操作了一次,接着第一天就盈利九个点,现在停牌!
  突然想想,我觉得我是不是老了,我那个堂弟才十四岁啊,而且我和他聊过几次天,他对股票很有天赋,比我好多了,第一次的战绩估计可以让很多淘股吧内混迹了很多年的股民朋友汗颜了!
  天才真的出少年么?
  我得好好培养一下
huangxingzho

14-01-04 13:28

0
看了殿下的k线图顺手翻了下个股发现了这只!不知殿下点看,我没这票的!
殿下

14-01-04 13:23

1
额~看公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建农夫

14-01-04 13:22

6
殿下解读太好了!太有才了!支持点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iop1

14-01-04 13:18

0
定增的具体方案内容在哪可以找到?
殿下

14-01-04 13:18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