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那个只有十四岁的堂弟告诉我,说我买了
002476 ,目前盈利九个点!但是停牌了,好久,难熬!
接着我翻开了下基本面和消息层面,在筹划重大事项,原来是在收购一家公司,接着停牌一个月了,我接着想想,假如收购成功,放出来之后那还不得几个板啊!接着再研究了下图形和基本面发现都是很不错的样子,再想想我那个只有十四岁的堂弟,我13年的春节的时候才和他说的股票,也教了一点东西,在我怂恿下他和他老爸借款了五千块,再加上自己大哥的和自己的红包钱,一万块就开始进市场了,之前一直都在读书没有时间管,十二月份操作了一次,接着第一天就盈利九个点,现在停牌!
突然想想,我觉得我是不是老了,我那个堂弟才十四岁啊,而且我和他聊过几次天,他对股票很有天赋,比我好多了,第一次的战绩估计可以让很多淘股吧内混迹了很多年的股民朋友汗颜了!
天才真的出少年么?
我得好好培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