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哪天开个帖子专门讲讲反身性理论啊,淘股吧目前来看殿下是第一人。
0
这么好的干货,推荐。
0
顶起!
0
我也觉得我很油菜,哈哈,淘股吧我也能算得上是一个才子了吧,股吧内目前文笔好的人不多,我看上的也就几个,老陆的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不是走出来了么~现在的点位比较敏感,殿下和落升的逃顶一样,都是向左看齐的,这股目前到了左边高点了,估计得盘整洗盘一下,但是后面的走势就不知道是盘整后继续上还是大波赚钱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够让你满意,客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殿下很“油菜”
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quote]原帖由殿下在2014-01-04 13:58发表
尼玛的,我叫做殿下,我刚才嫌堂弟注册的新账号就做新手147不够霸气接着叫他去改一个霸气的名字,接着TMD的就改了叫做陛下!我瞬间泪了
0
一早起来,一直坐在电脑旁等殿下干货。
1
感谢殿下,坐等干货!
2
不是应该滚油湿推收藏才对么~啊~下面的更加精彩,晚上才更新了,我喜欢互动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