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油干推!
0
写得真不错,一直以为你是佛少,原来他是你大哥,自古英雄出少年,佩服。
@殿下
0
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3
额,经朋友介绍刚到淘股吧2个月,发现这里讲方法和个人经验的其实很少,除了荐股就是荐股,大家需要的是交流啊,荐股毁一生,听别人的买,赚十次亏一次就全部还给市场,所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啊,所以这里挺你!
1
感谢感谢,前天晚上我还在抱怨没人看没人气只有零零碎碎的一张油票,自信心大受打击,难道写的东西太差了吧内高人都看不上?结果改天就开始爆发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铁?硬度多少?请标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么突然间来了这个想法~反身性理论挺高深的,要深入浅出的讲明白给别人听不容易,现在我写的话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整理资料才能够动笔,可是现在我又没有这么多时间,所以希望押后吧,多后的话,看后面还记不记得!看了你的那个反身性的帖子,不过感觉你对反身性的运用有点歪,不知道是不是理解程度的不同!反身性理论我一直都觉得是和索罗斯的盛衰序列是分不开的,反身性理论的运用是建立在盛衰序列的基础上的,盛衰序列简单而言,就类似于哲学的阴阳了,生之极便是死,死之极便是生,我晕,不解构了,一旦开始解构的话,我就停不下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人好文 ,上U
0
殿下无私奉献,感激不尽,祝您好人好运!!!
0
殿下,铁杆粉丝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