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702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殿下

14-01-04 15:39

0
下面要到中线具体的理念和操作干货了,晚上再更,现在吹水打屁一下就好
HNBC

14-01-04 15:39

1
殿下一直都认为自己不是技术型的选手,也不认为殿下自己是基本面的选手,而是认为我自己是理念型的选手,强调的是一个概念或者是一个理念就是一个重大技术节点的论断,所以殿下的技术没有那么复杂,基本上很多的核心东西都是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完毕!越是简单越是容易赚钱! 要想很好的理解后面的东西,就要先接受和理解殿下下面的几个理念!
  1、你有没有做大鳄的准备
  2、轻易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3、稳定的收益比暴利更重要
  4、市场是愚蠢的,你也用不着太聪明,你不用什么都懂,但你必须要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别人多
  5、有些招数不难操作,难的是你一整年都这样操作,无论熊牛

 解构五个理念
  
  1、你有没有做大鳄的准备:
  其实这个的意思就是你到底在市场里面有没有那个赚到钱的信心,不一定都要成为大鳄,但是你一定要确信你可以赚到钱,并且可以用赚到的钱去花天酒地风花雪月去很好的改变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因为炒股而导致的穷困潦倒惶惶不可终日,跳楼的跳楼自杀的自杀,那样炒股还不如卖屁股!假如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何谈炒股赚钱!对吧
  2、轻易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这个理念是师傅告诉我的,而师傅的这句话就是他其中一个比他做得大得多的朋友告诉他的,说的是一只股票要不三年不动,不给你机会,一动就是让你吃个盘满钵满的!师傅说原来他也不懂这句话的精髓,但是后面牛股看多了,就懂了!  600209  、  600113  、  300052  、  600633  等等就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再例如这次的自贸区的爆发,其中很多个股都是之前压根走势就像一坨屎一样的难看,低价位行走,两三年不得翻身,但是一旦翻身了就够你吃三年了!这个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耐心!
  3、稳定的收益比暴利更加重要
  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都抵受不住短线暴利的诱惑从而不断的打短打短打短再打短,结果本金越打越短,上百万变成了几十万再变成几万再成为几千,这些不少人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其实短线不一定就比中线要赚钱来得快,或许在短时间内是的,但是在长时间内呢?短线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当然无论是中线还是短线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成,也不一定是规定自己一定要中线或者短线!其实殿下也是一个短线爱好者,但是殿下中线的实力也是很不错的!哪样好搞就搞哪样!
  4、市场是愚蠢的,你也用不着太聪明,你不用什么都懂,但你必须要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别人多
  散户就总是想着自己懂得更多一点就可以很好的获利,其实这个想法是错的,因为技术那么多,个股那么多,你真的能够全部学完么?散户亏损不是因为不懂技术,恰恰相反是因为技术懂得太多而导致的亏损!什么都认为自己懂的人其实是真的什么都不懂的,但是在市场里面你得某一方面比别人懂得多才行!就如一个懂得汽车的人,什么样才是真的懂?不是每一种汽车你都知道那么一点,而是你单独懂得一款系列的车,并且在朋友面前一旦谈到汽车的时候,你就可以给别人深入浅出的解构出这类的汽车的特性!
  5、有些招数不难操作,难的是你一整年都这样操作,无论熊牛
  这个说的是你一定得有自己的招数,接着坚持不懈的去操作,哪个好用哪个熟悉就搞哪个,千万不要三心两意,今天这个明天那个,一招鲜,连续做那么几年下来,那么你的资金肯定大幅度增长!
殿下

14-01-04 15:38

0
亲,你把我的文字再复制一次干啥~额~想不明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5:37

1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搞油,好像要拍,不过我写的文章多了,有油就多了,每天基本上都是十张,看到好文章就加上,看不到好的就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空谷无心

14-01-04 15:37

0
继续学,继续守候
HNBC

14-01-04 15:37

0
论政策选股以地域性为例
  
  A股的炒作是分帮派和游兵散弹的,这句话大家认同吧?帮派的出现是受到政策性环境影响或者是突发性事件的影响而导致批量上涨的结果,纵观近五六年的地域政策炒作,我们从国家层面去看待相关的政策,我们很容易发现,国家的政策其实是有地域性倾向性,这个大家不反对吧?
  绝大部分的政策比较倾向于的省份有以下:浙江,广东,江苏,山东,海南,新疆,其他的省份基本上很少有政策倾向性,即使有倾向性也是没有被市场炒作起来,其他省份的个股基本上可以去掉
  而政策倾向的地方市首当其中的肯定是上海,深圳,天津,再次点的就是广州,重庆,珠海
  经过殿下总结出来的,其中海南板是神级板块,要不就不爆发,一旦爆发就是大规模爆发,12年如此,13年还是如此,之前的时候也是如此,上海天津和深圳市牛股爆发最多的地域,原因很简单,国家政策基本上一出来就要试点所以就放在了这几个地方,才能够出超级牛股!
  以上就是殿下地域性选中线股的秘诀,接着再把盘子大的个股去掉,把行业不好的个股去掉,把价格过高的去掉,把业绩不好连年亏损的去掉,把题材不行的没有炒作空间的去掉,还能够剩下多少个股可以选啊,其实工作量也不是很大了,牛股往往也是出在这些剩下的股票里面了!
HNBC

14-01-04 15:35

2
散户亏钱原因经过殿下总结,大概有以下几条:
  1.学得太多,乱而杂,博而不精,殊不知最简单的才是最好的,炒股哪里来那么复杂的东西,一句话概括不了的技术基本上都不是好技术,殿下向来不追求太多技术,因为万千技术一招足以,总的来说就是模式,很多散户不知道这个模式怎么定义,也很简单,就是你自己最熟悉的几招,也只做自己的这几招,这个就是模式最简单的解构,很多散户在孜孜不倦的寻找着股市的圣杯,舍本逐末,哪里来那么多的圣杯,假如有,那么肯定是在自己最熟悉的领域里面坚持不懈的执着下去!
  
  2.无技术无理念无自我,三无人员何来赚钱之说,无技术并不是说散户不懂技术,而是说散户懂得的是别人的技术而不是自己的,殿下遍览群书,早已做到广而博范,但是单单这样肯定赚不了钱,技术可以学,但是你得想想有多少是你自己的,殿下的技术体系基本上都是自己总结的,09年开始的基本上所有的大牛股都被殿下一网打尽,一张张图的总结,一张张图解构才总结出了关于大牛股的操作模式,剩下的就是背诵背诵再背诵,这才是技术,而不是一点点k线均线什么的,无理念的散户基本上都是亏钱的,什么是理念呢,说白了就是自己对股票的态度方式方法,殿下一直都标榜自己不是技术型或是基本面型的选手,我向来都是理念型的选手,什么叫做理念,就是独特的思维方式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最后就是无自我,既然都人云亦云的人,能有自我么,炒股向来都是自己的事情,没有自我的,基本死亡~
  3.手痒!这个说的是一个炒手总是三心二意频繁换股,一天打一枪,那天换一炮,手痒无比,这样能赚钱?说白了就是抵受不住自己内心的交易冲动,特别是做短线的,基本上都有瘾,哪天不操作了就心里痒痒的,这个是一种病,得治!说白了就是不懂等待机会,有机会就做没机会照样做,结果在蹉跎岁月中白白浪费机会在悔恨中看着机会的来临而无法把握机会!这个手痒也事关心态~
  
  基本上亏钱的散户不出这三个原因,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散户在没有理念技术和自我的情况下频繁换股操作而导致的亏损累累
xiehaonan

14-01-04 15:35

0
刚刚玩这个怎么搞油求知识啊?
殿下

14-01-04 15:33

1
大哥最近亏损不少钱,跑去旅游了一段时间,在自嘲说要准备做推油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5:31

2
其实我很反对吧内荐股的,同时我也希望吧内人气高的已经可以影响一部分人的ID不要荐股,价值投资除外例如小北路的,要不然不希望荐股,因为一个偶像或者伪神的出现一个帖子就可以影响一堆人了,雷神不就是成也萧何败萧何么!跟着操作的小散挂了大部分,这不是间接让别人亏损么,赚钱了皆大欢喜,歌功颂德,亏钱了的话,额,就开始骂了,何必呢!所以殿下一向不荐股,因为没有必要,真的提及的个股都是殿下研究了很久心中有数的,当然这个不属于荐股!哈哈,挺我就搞点滚油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