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目前从短线来说,追涨,突破,低吸,打板,波段,趋势都是可能的操作模式,短线要追求的,就是吃到一段主升;
本人非职业选手,盘中有限时间看盘,殿下兄,哪种操作模式相对适合我这样的选手;
还有近期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关于换股,我本人基本就是被动换股,意思就是持仓品种结束后再去寻找下一个标的,很少主动换股,意思就是主动切换到更强更有爆发力的品种,放弃手中相对较弱的品种;不知道殿下对此有何建议;
谢谢
0
好看一天,一月,一年??即使最烂的股也有好看一天的时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写的确实不错,推了
0
淘股吧能否借我八百白袍,攻城略地!
0
感谢帮忙宣传~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嘿嘿,这个想要油票多点是殿下虚荣心在作怪,因为精华的帖子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十大榜,殿下写了四五篇精华但是没有一篇上这个榜,所以这次努力点上一下,才想要的油票~稿费全部捐给婷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额,不要乱套用啊,我的理念可不买
600551 ~股吧内这股已经吹得天花乱坠了,我才不看,成大事者不谋与众,这股关注的人太多,殿下的中线理念才不搞它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啥,我不收徒弟!额,萌妹子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坐等殿下出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