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看到你这样我突然想起了之前的一个朋友,四十岁人了,一无所有剩下十几万块钱,五十万亏到现在十三万,在十五万的时候认识了我,接着没有怎么请教我,接着再操作一个月,又少了四万多,和我交流完了,观念改变了,后面又赚回十五万左右,接着后面不知道怎么的,又陷入了另外一个怪圈,又亏了点,现在网都不敢上了,怪可怜的,我是能帮的就帮一下吧!开始认真思考回复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8油
0
u
0
殿下是个非常认真的人,心存感激,我知道炒股这条路,最终是靠自己,所以我基本不怎么在论坛交流;目前,我对自己的认识是差不多有一条腿已经进门了,不知道是否客观;
我花了不少时间思考如何做减法,也就是发现适合自己当下的操作方法,真的很难;
时间也是个问题,很难很难做到每天有时间复盘,思考;
盘中没有时间,我认为盘后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但是实在不允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天来报道学,无油干推
0
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3
这个这个你不能够单独开来这样看,这个好看不是说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这样看,你这样想这样说分明是误解了我的这个理念,你得总体的去看,你这样的说法不对劲,根据你的意思,我可以得出以下的例子,假如我的这个理念当做是人生的话,我就是说这个人的人生很辉煌!但是你的说法来界定的话,就是说,这个人是哪时候辉煌,是在某一天辉煌还是某一个月还是某一年?我说的好看,是这个人的人生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目前尚未到达最巅峰,在距离巅峰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但是在这一段空间之前的时间里面,我们可以根据他的一些事迹来判断出他的人生后面到底会不会辉煌,之前已经做出了成绩!
一只个股也是这样的,在后面很有节奏感上涨的时候,或者是看得很顺眼或者波段上涨等等出现很好看的情况下,我们就认为这股票具有了好股票的基础,后面再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去确定这股最终是否好股!
是的,最烂的个股也有好看的一天,关键是不是每只个股都开始好看,我不知道你的好看到底怎么定义法,我的定义就是很有节奏感而且看下去感觉很对的,这个理念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体会,就算体会了也不是自己的,你得全部转化为自己的才行,关于这个为什么这么好看,我已经解释很清楚了,不想再说
真的能够反复琢磨最终成为自己的东西的人少之又少~殿下的好看是着眼于大局观的,不是单单的一天两天,只能够意味,不能言传,看图是最好的,你反复的去看那些大牛股,那些真的涨起来的个股,再看看那些走势混乱的个股!你就会发现,其实大牛股都是走势很有节奏感很好看的个股,因为炒股是一件很有艺术感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马字很辛苦
诲人很真诚
送油成十六
论昙添新釉
故意写成“马”
为了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