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696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位金叉

14-01-04 19:53

0
谢谢殿下兄,我给您站内信了@殿下
殿下

14-01-04 19:50

0
这样都被我抓到~额~好吧~无语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福2013

14-01-04 19:48

0
在等殿下上精神食粮
幸福2013

14-01-04 19:47

0
正宗高级灵长类动物在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19:41

0
大家都在吃饭么~没人在啊~
幸福2013

14-01-04 19:41

0
偷艺被逮,呵呵!
殿下

14-01-04 19:32

3
ps:殿下签名已经说得很清楚,不搞会员不搞收费所以大家勿喷就好哈,熟悉殿下的人都知道殿下很厚道!
殿下

14-01-04 19:15

41
下面正式回复你问题,绝对是真心话
一、先回复你自己写的帖子,要不要职业的问题
  1、你是个男人
  假如你是男人那么你的责任是什么?不是炒股,而是养家糊口让那个为你生儿育女洗衣做饭的女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你的孩子过上安稳的日子,让你的父母安享晚年!只有你做到这个责任之后,你才有权利去做冒风险比较大的事情!
  2、炒股前途的未知性
  炒股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但是凡事都有很大的未知性,你就一定确定你能够在股票上面赚到钱么?在你还是半桶水的情况下,你拿什么去确保你家人的安稳生活?是那工作的三十万资金,而不是你炒股这个不确定的收益!
  3、职业与否的选择
  我师傅目前也拿着二三十万的年薪,是一家外贸公司的销售主管,但是他手上就拿着八九千万在炒股,他能够做那么大,不是职业与否的问题,而是自己对自身发展的结果,想在股市上面赚钱与职业与否没有太多的关系,职业炒股的不一定都能够顺利获利,除了能够告诉别人你是职业股民之外,你还能做什么?我上面的帖子说的四个例子,我师傅不是职业的,我师傅的朋友也不是职业的,那位姐姐也不是职业的,除了我大哥,我大哥是游资,是职业操盘手,经过严格的训练的,他们本身就是这个职业的人,你假如去职业,算是半路出家
  4、炒股是很快乐的事情,但是我看出了你还在迷茫中,当真是一脚踏进了门么?再看看很多的私募机构基金超级多人连年亏损!
  5、职业与否与炒股梦想无关
——综上所述,不赞同职业,嘿嘿

二、本帖子问题回答
1、其实短线是什么?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最简单的才是最难的,同时也是最复杂的,短线是什么,很多人也没有界定好,在殿下看来短线其实就是获得短时间内暴利的过程,仅此而已!短线要追求的不是吃一段主升,而是追求本金在短时间内大幅度的上涨俗称短时间内的暴利,要不然为什么想要做短线,而主升浪是短线中的最佳品种,但是这个品种充满了诱惑性!
2、这些操作模式,你适合哪些,你应该问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你得问问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想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进行获利,你自己到底适合哪些模型!但是根据你的情况,你说你自己只有有限时间看盘,那么你应该做的是中线最好,而不是短线,可以进行中线波段操作,具体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操作,这个还得具体分析!
3、关于换股的问题,持仓品种都结束了,不换股干啥?这个假如你是在高位买进的,赶紧换,千万不要留着,也不要心存幻想,要不然最终本金肯定大幅度回撤,这只股票你真的做得好的,不存在主动换股的问题,假如这只股票做得差的,说明你压根对这股不熟悉,你只是随意买卖。
以上问题是对你的回答,下面是殿下自身给你的建议!
1、暂时放弃职业炒股的诱惑,因为你肯定也纠结过一段时间,也有的时候时刻在想职业炒股的事情,在你没有能力稳定下来获利的情况下建议你暂时放弃这样的想法,炒股是梦想还是炒股是自己最想从事的事业?其实炒股的人很多人都想过要职业,但是职业炒股的生活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你能够做的就是稳定获利下再去思考这些东西
2、从你的帖子和你的问题我可以看出,你还是在第一个阶段,因为你在求高手,找师傅,我看得出你很想有人去指导你,去给你建议,但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在股市上面没有人可以帮得到你,能够拯救你自己的,唯有你自己!殿下的知识,殿下的技术殿下所写的东西其实都是殿下自己悟出来的,都是殿下自己通过不断的总结总结总结再总结出来的,有人指导是好事,但是那些东西都是他自己的,你得把全部东西变为你自己的才行,我说了,一个人炒股得有自我,就是自己的思想,你在炒股这件事情上面过于依赖别人,这个是散户的通病,总想着有个高手来辅导自己,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啊!
3、是关于你的操作上面策略定制上面的!
A、殿下建议你的操作以中线波段持股为主
B、放弃短线的诱惑,实实在在的找出一些好点的个股去进行操作,坚持做复利,坚持做稳定的收益!
C、多点把精力放在生活上面,不要为了股票而放弃原本的自己,因为股票只是生活的小小部分而不是全部,老陆说他老爸对他说了一句,这个儿子我都快不认识了,多么心酸的话语,有点心痛的感觉!
D、不要追高,千万不要追高,但是可以玩一下波段潜伏的中线模式

最后,还想继续和殿下交流的话,就发一条站内信,给我打个电话,我可以和你更加详细的解构这些东西!作为回报,哈哈,今年我的淘宝要开张,赶紧帮我买十几二十件衣服去!啦啦啦~哦,是我自己自创的牌子,都是国际一线的做法,因为同学是帮忙国际名牌代加工厂的!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wfn1981

14-01-04 19:09

1
果然是干货,这才是真正的股市赚钱之道,而不是吧内的每年十倍,百倍种韭菜,顶!
hlfwm

14-01-04 18:38

0
真心拜谢!新人还没有油,只能点亮推荐,不好意思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