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加油,殿下人品好好的~妥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不符合我的理念,之前11月14号符合,还有就是12月03号符合,14号之前有一根K线打针,哦,打针是殿下自己发明的技术,这个是庄股的表现之一,03号是因为是阴阳板,也是波段板,也是符合的,现在不喜欢这样做,价格~殿下的中线只会选价格低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强大的跟踪能力啊,FBI非你莫属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额,不用哦~谢谢你的支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无聊玩玩,T哥侄女八月份无聊搞了个淘宝,我看到后心痒痒的又想搞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绝对发给你哈~谢谢捧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255 ,成本是五块多,师傅经常跟着老徐走,基本上都吃肉!——ps:不作为投资依据!中长线持有,短线不要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始码字码字~先回复股友的所有提问和回帖先~
2
给网友建议那段写的非常中肯,文字如人~~~支持楼主,上油一枚!
0
好贴
追了几条街才追到这里
文采极佳
股品人品都没的说
实实在在的干货
偶目前持股
002363 ,请殿下看看符合你的理念吗?是为验证自己的思路是否有进步。
谢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