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明白啦,理解错了
0
不懂怎么弄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说得在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天啊,你理解错了,不是技术不重要,而是小散总是在追求太多太杂太乱的技术不好,原因就是什么都追求什么都做不好,只要掌握自己最熟悉的几招,接着不断的按照这几招来来操作就好了,无论熊牛!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模式,很多小散其实就是压根没有自己独特的技术模式,或者是很模糊,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问这股好不好,行不行,对吧,心态已经强调过了,我就不重复了,你最后一句话很实诚,对头的,市场不好就不做就好了,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有个朋友总是问我该不该操作,我告诉他空仓,接着一空就空了三个月了,但是这三个月身边的人除了师傅还在赚钱,大哥亏了百分之三十,特别是这个月,一个朋友现在连网都不敢上了,你说何必呢~殿下的后面的解构,耐心是最重要的!非常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写得非常好。不知能否放在首帖里以便让更多人看到 --想职业的财务自由的人肯定很多,但到底该不该职业,自身情况如何,舍与得,可能的结果等等,真的要好好问问自己。
美股长牛都没多少散户参与,更别说熊长牛短的a股了,这行当注定是只适合少数人。
我个人理解需要以下条件才好:
1)天赋。
做擅长的事自会事半功倍,这个行当和武术类似,尤其需要悟性。网上认识的2位朋友就极有悟性(但这种人相当少)。言语、操作和悟性一般的一看就不同。
有悟性,很快就能找到正确的路,很少走弯路,而且,在正确的方向上,很多重要的东西能一点就透,理解深刻,能够快速的知行合一。
同时有悟性的人往往很智慧,在其他方面往往表现出超出常人或同年龄的理解力和能力。
反之,若没悟性,在找路的环节可能就要反复、四处碰壁,活下来,好久才能上路。而上路后也需要相当长时间理解、体悟、做到。
不知道殿下兄弟哪年的,若是85后90后,你的思维已经超出同年龄段的人。
养家说过“追求技术的量化,曾经让我大量的时间钻这个牛角尖,还是有太多的人执迷于此,炒股若是这样可行的话,那些基金经理们应该比炒手们更有优势了。” 我理解这是一个找路的过程,因为我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哈哈
2)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哪怕你没有天赋,哪怕你很没悟性,哪怕你很笨很执着,没问题。兴趣所产生的强大动力会驱使你一步步走上正路。
若是纯粹为赚钱、财务自由的,恐怕不行。
3)坚持。
有兴趣还不够。-----坚持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不坚持一定没结果。
4)时间。
兴趣+坚持,我相信最终会发酵。10年磨一剑又何妨?
炒股的修行意义,对于悟性一般的绝大多数人而言更加贴切。正如佛法,有慧根的人很快顿悟去了,还修啥?
0
股市里求缺精神很重要,每当我忍不住出手时候总是跟自己说每天总有机会,两年小散飘过,你说的啊让交流经验啊哈哈
0
明白。谢殿下,可惜木有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殿下看完你写的东西有点迷茫了,你说的技术不重要,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模式,按照自己的模式我感觉只要是执行力好就不会亏的,只要找一只差不多得票随便画一条线,线上做线下抛,执行力好不会亏的,说白了就是心态问题。像我这种小散,我认为一年只有大盘有中级行情的时候做做就好,其他时间空仓就好,纯交流,得罪勿怪。
0
今晚开始爆最核心的干货!敬请期待!
0
殿下开始码字啦,大家也交流一下嘛,千万不要只是看殿下的帖子,大家也可以写出自己的经验干货,最好的就是可以写上自己最喜欢的话,一起来探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