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691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ehaonan

14-01-04 21:51

0
哈哈,明白啦,理解错了
殿下

14-01-04 21:45

0
不懂怎么弄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21:44

0
你说得在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21:44

1
天啊,你理解错了,不是技术不重要,而是小散总是在追求太多太杂太乱的技术不好,原因就是什么都追求什么都做不好,只要掌握自己最熟悉的几招,接着不断的按照这几招来来操作就好了,无论熊牛!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模式,很多小散其实就是压根没有自己独特的技术模式,或者是很模糊,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问这股好不好,行不行,对吧,心态已经强调过了,我就不重复了,你最后一句话很实诚,对头的,市场不好就不做就好了,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有个朋友总是问我该不该操作,我告诉他空仓,接着一空就空了三个月了,但是这三个月身边的人除了师傅还在赚钱,大哥亏了百分之三十,特别是这个月,一个朋友现在连网都不敢上了,你说何必呢~殿下的后面的解构,耐心是最重要的!非常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jut

14-01-04 21:37

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写得非常好。不知能否放在首帖里以便让更多人看到 --想职业的财务自由的人肯定很多,但到底该不该职业,自身情况如何,舍与得,可能的结果等等,真的要好好问问自己。
美股长牛都没多少散户参与,更别说熊长牛短的a股了,这行当注定是只适合少数人。

我个人理解需要以下条件才好:
1)天赋。
做擅长的事自会事半功倍,这个行当和武术类似,尤其需要悟性。网上认识的2位朋友就极有悟性(但这种人相当少)。言语、操作和悟性一般的一看就不同。
有悟性,很快就能找到正确的路,很少走弯路,而且,在正确的方向上,很多重要的东西能一点就透,理解深刻,能够快速的知行合一。
同时有悟性的人往往很智慧,在其他方面往往表现出超出常人或同年龄的理解力和能力。

反之,若没悟性,在找路的环节可能就要反复、四处碰壁,活下来,好久才能上路。而上路后也需要相当长时间理解、体悟、做到。

不知道殿下兄弟哪年的,若是85后90后,你的思维已经超出同年龄段的人。

养家说过“追求技术的量化,曾经让我大量的时间钻这个牛角尖,还是有太多的人执迷于此,炒股若是这样可行的话,那些基金经理们应该比炒手们更有优势了。”  我理解这是一个找路的过程,因为我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哈哈

2)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哪怕你没有天赋,哪怕你很没悟性,哪怕你很笨很执着,没问题。兴趣所产生的强大动力会驱使你一步步走上正路。
若是纯粹为赚钱、财务自由的,恐怕不行。

3)坚持。
有兴趣还不够。-----坚持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不坚持一定没结果。

4)时间。
兴趣+坚持,我相信最终会发酵。10年磨一剑又何妨?
炒股的修行意义,对于悟性一般的绝大多数人而言更加贴切。正如佛法,有慧根的人很快顿悟去了,还修啥?
xiehaonan

14-01-04 21:35

0
股市里求缺精神很重要,每当我忍不住出手时候总是跟自己说每天总有机会,两年小散飘过,你说的啊让交流经验啊哈哈
井蛙666666

14-01-04 21:34

0
明白。谢殿下,可惜木有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ehaonan

14-01-04 21:33

0
殿下看完你写的东西有点迷茫了,你说的技术不重要,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技术模式,按照自己的模式我感觉只要是执行力好就不会亏的,只要找一只差不多得票随便画一条线,线上做线下抛,执行力好不会亏的,说白了就是心态问题。像我这种小散,我认为一年只有大盘有中级行情的时候做做就好,其他时间空仓就好,纯交流,得罪勿怪。
殿下

14-01-04 21:32

0
今晚开始爆最核心的干货!敬请期待!
殿下

14-01-04 21:31

0
殿下开始码字啦,大家也交流一下嘛,千万不要只是看殿下的帖子,大家也可以写出自己的经验干货,最好的就是可以写上自己最喜欢的话,一起来探讨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