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干货,纯的!

14-01-02 00:13 139689次浏览
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包治男性百病!每每看到路边的性病小广告都觉得恶寒,但是再联想到广大股民朋友们,大部分亏损累累的散户他们又何尝不是已经或许大概患有这类的“病”,所以他们总是在追求高手,总是想着别人能够拉自己一把挽救惨不忍睹的账户,结果请教了无数的人也交给别人操作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只有一种——亏损!

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幸福,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广告词啊,很多散户都在追求股民的福音,账户的幸福!多么相似的广告!可是真的有福音有幸福么?答案不言而喻!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当你亏损累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迷茫不知前路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面对着无数的股票无从下手而导致胡乱操作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被套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的资金不断回撤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当你亏得撕心裂肺不断告诉自己会涨的时候,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一切唯有自己!什么男人的福音啊,全是JB玩意!股民的福音么?也是JB玩意!
股市上面没有神,曾经的神,只是人!他们也会迷茫会曲折会错误,股市上面没有神,没有所谓的股民福音!有的只是残酷,赤裸的屠杀与被屠杀!
能够拯救自己的,唯有你自己!

(ps:上面写得有点裸露了,下面风格一变!平实无华的来了!)
很多人炒股了很多年,至今仍然不得其法,每次看到自家账号上面那个绿油油数字的时候,都像是被带了绿帽子一样难受憋屈,充满了迷茫,但是又相信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有前途的,一次次在不断的画饼中消磨了时间蹉跎了岁月,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以致神憎鬼厌。
炒手都是有自己独有的傲气的,总是认为自己可以在股市上面赚取到自己的一桶金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但是结果大部分都是浪费了时间金钱精力,空增加了所谓的经验而还只是双脚站在了圈子外,有的时候我们也不禁会问问自己,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小散赚钱很难么?
一点都不难啊
可是为啥赚不了钱?
不懂?
哦,我也不懂!
但是我懂得为啥小散会亏钱,原因很简单的,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我是不大建议没有天赋的小散在熊市里面去玩超级短线博取本来自己就不熟悉的股票,亏损是有道理的,技术上的不成熟,消息上的滞后,心态上的恶劣等等都是亏损的理由,又没有自己独特的模式,也没有所谓的内幕消息,更加没有高手指导,单单凭借自己看了点资料或者学到点不成熟的东西就敢看着无数的大佬英雄事迹奋勇无前坚决打板,结果皮毛学不到,还把原来的自己丢了,接着就去学,不断学,学得更多的东西了,觉得成长了成熟了,再借钱杀进去,结果还是亏了,这个时候恰恰不是学到的东西太少,而是学到的东西太多导致的亏损,多而不精,杂而乱,你能够赚钱?打死我都不信!

Ps: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上面的那些文字目前纯粹娱乐随便写写,和最后的一句话一样,多而杂,杂而乱,娱乐娱乐!

其实这个帖子是为了抖干货!抖中线的干货,先发一个题记,后面再写!绝对精彩,记住这个标志,殿下出品,必属精品!

来啦,股民的福音,账号的幸福!殿下抖抖自己关于散户赚钱的干货!也是殿下对于中线的最完整的理论体系!也算是殿下自己做的一点中线总结吧!

上面是废话,看不懂就看不懂,后面的逻辑思路都精心打造!

ps:文章稿费全部捐献给婷婷基金~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15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厚积勃发

14-01-04 22:44

0
@殿下  晚上不睡觉了 陪殿下到凌晨,继续学。
xdd2010922

14-01-04 22:33

0
殿下,想给你站短的,但我没积分。
不是问票,是想买衣服的,觉得你的淘宝衣服会物有所值
秋田牛牯

14-01-04 22:27

3
LZ说得不错,但对我而讲,却并无太多的干货。或许我太自负了。哈哈。炒股是个人英雄主义。我的一切来自个人的领悟,当然也要看别人的理念,但不是为了学,而是有时会给自己带来启发。不过还是要感谢LZ。炒股是美学真是很对,非常对。而且炒股和生活中很多道理是相通的。譬如收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蹲下是为了跳得更高。这与洗盘何其相似也。但这些说白了,你光懂这个道理对炒股屁用没有。因为太多时候它收回的拳头就熄火了,蔫了。蹲下后不要说跳,他直接给你坐下了。当然股票走势的美感更直观些,多看些牛股走势对这方面就有体会了。
wkdcg

14-01-04 22:13

1
淘股吧绝对真正的干货!可惜俺无油只能干推了!

关于做T日内T我非常赞同,并已坚持实践了一段时间,做T品种的选择非常重要,同时辅以技术分析判断,相信长期T下去股子股孙肯定一大把!
山贼山贼

14-01-04 22:13

1
讲的非常好哇。干货,绝对的。关于联系方式,我看到有别人把疼逊号放在个人说明里,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这么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殿下

14-01-04 22:08

0
汗了,你说的和我说的不到点子上,你那个是另外一个体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jut

14-01-04 22: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句话一段文字就是i一个超级技术---这正是这个行当的难点,悟到做到,就是简单的一句。而对于大多数人,寻找正道,由繁入简的长时间旅程无法避免。。。。
tianjut

14-01-04 22:01

0
技术模式没错,但偶觉得对市场的理解,对技术之外的题材行业炒作的势的理解更重要。。。这和每个人的成长经历知识背景有关,对于有的人是轻松地事,对于有的人就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股狂淘

14-01-04 21:58

0
好贴,目测主升中。。。
殿下

14-01-04 21:58

20
殿下自称理念选手的原因
  殿下的模式其实不难,很简单都可以学会,但是学得精不精又是一回事,对于殿下来说,简单的东西永远都是最美的!玩股票也莫过于此,所以殿下一直都是坚持理念炒股,或许看起来很虚,但是事实上也是如此,殿下信奉一句话即是一个超级技术的论断,不信?好吧,其实假如之前别人对我这样说,我也不信,因为这么多的K线这么多的指标这么多的书籍,哪个才是对的啊,不是技术派的就是基本面派的,难道没有第三种派别么,所以殿下厚颜无耻的给自己加上理念派的光环!
  为什么我会说自己是理念派的呢,因为一句话即是一个超级技术,但是很多散户却没有这样的感觉!这个就是殿下和其他人最大的区别!例如,我当时问我大哥,我说短线怎么卖出啊,大哥只是说了一句话,卖在高潮中!
  这个就是最好的卖出方法了,卖在高潮中,多么精确的一句话啊!很多散户好不容易打了一次短,但是却总是没有办法卖在最高点,让利润白白丧失,总是在对自己说还等等吧,会涨停的,殊不知这样才是最笨的,高潮中力尽而射,这才是王道!在高潮的时候没有力再往上了,就要出掉了,直接挂跌停板的价格卖出就行了!这个是卖的方法!你看看这个不就是一个超级技术了么!
  再例如,一个带动大盘上涨的龙头个股一旦启动,短时间内就是百分百的收益!这句话其实也是一个超级技术来的!大家不要小看!这个是玩超级短线的超级技术!怎么理解啊!一旦我们确定这个题材这个热点是大规模的启动的时候,那么我们基本上可以判断出来的,接着找出龙头,剩下的就是买进而已,他娘的你作为一个带动整个板块上涨,而且市场所有的人都看着的标的个股,你丫的涨幅没有百分百,谁相信啊!例如 600113 ,题材够大,龙头够爽!
  其实也是关于哲学方面的层次了,大家可以看看索罗斯的书籍,我们可以看到其实索罗斯为什么能够赚那么多钱,在殿下看来是他的哲学思想体系帮到了他,而不是什么技术这类的,一句话一段文字就是i一个超级技术,只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舍本逐末的散户多了去!
  看来不能够乱展开,一旦展开我又停不下来了!继续码字!码的上面的这段字都没有到正题,好吧,多写一点,大家也可以体会我更多的思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