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样都被你发现,那没有办法了,我只有承认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难道就是所谓的口碑效应么~额~现在股吧都是年龄年轻化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叫师傅,叫殿下,你合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针的技术点,不是分时图,是K线图,还有你第二张图,确定强庄的时间点太过于滞后了,在你表明的字体前面的那根大阳线就可以确定了,到了那两根阴阳线的时候一定要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避免资金的回撤我的看法是这样的,坚决不追高,经常做T降低成本,你只是操作一只股票的话,证明你对它很熟悉了,到了点位上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哪时候买进和卖出坚决执行,当个股趋势走坏的时候一定要止损出局,到了合适位子的时候再进!倘若是趋势是下跌途中形成,直接清仓
——大家太热情了,我来不及回复的,大家不要见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应该属思维流这一派的。嘻嘻。以逻辑推演和哲学基础形成的思维流。比如“市弱择轻质,钱乏聚小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靠,淘股吧果然藏龙卧虎,顺着叶女侠的回复发现的楼主,强暴了!看来要翻全部贴好好看看,才二十几岁,汗死!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厉害的!
0
干货,很干!!狠实,谢谢!!
0
额,看不下去了?是文字太多了么~要不我减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