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天马行空

14-01-03 11:51 17201次浏览
钱塘射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sthope

14-02-28 15:51

0
好像有点进步,但是进步还不明显,对买卖点把握还是很差,常常把一笔盈利的交易搞成亏损后割肉。
还有仓位控制不好,这轮下跌过程中仓位太高了。
今天盈利2个点,买进比较慢,买进的赚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土地

14-02-28 13:21

0
跟进了点惠博普
请教老虎的中线一般是多长时间?
钱塘射阳

14-02-28 12:28

0
回撤的比较多,可惜。但曾经到35%以上,持仓和节奏都一级棒了。。。赞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钱塘射阳

14-02-28 12:24

0
暂未持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钱塘射阳

14-02-28 12:21

0
误进白虎堂,进网络安全股任子行。看同板北信源的表现,担忧此做顶?对同板的影响。同时也在观察考虑是否拾点北信源。


  现持仓:任子行:恵博普:威华股份包钢股份=2:3:1:1。总仓7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sthope

14-02-27 15:15

0
今天亏2.1 个点,做了点T,T差都比较大,今年的收益已经从35%以上,回撤到20%了。
黄土地

14-02-27 13:24

0
天坛生物怎么这么弱啊?
是老虎砸的吗?
钱塘射阳

14-02-27 12:03

0
今天先卖后买T了下威华,平均T差近0.40元。加了二成恵博普,暂未T出。包钢股份减了一成,股价表现还没到快速爆发期,暂不浪费时机。

 现持仓:恵博普:威华股份:包钢股份=5:2:1。总仓8成。
钱塘射阳

14-02-27 11:44

0
基本不去了。风格不同。
黄土地

14-02-26 22:40

0
老虎威武。现在不去鼎级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