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二届“自由杯”实盘赛

13-12-29 20:51 109326次浏览
何人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总人数将控制在80名,从第三届开始保留三十个名额给上一届前三十名选手,如有人不愿继续参赛顺延至30以后选手,然后新增50名成员,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因为试运行期,本人考虑不周,所以第二届比赛暂时不考虑吸纳新成员,如有老队员退出则适当增加一两个,这其中还要扣除楼主挤占的一个名额,呵呵,所以请第一届自由杯赛的现八十位名单中成员在2013年12月31日15时前跟帖说明是否有报名意愿,不必截图,直接以上帖中的收盘市值计算,如有特殊原因比如更换ID或资金进出则需要说明下。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1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到哪都是主角

14-01-22 11:30

0
序号36 资产 153636  上帝, 请问格力还要开板么.  
280卖了就板,不过知足了  地产没注意看全景图,错过了打龙头067 昨晚复盘看到荣盛发展的形态不错  

春心精宫

14-01-22 11:01

0
序号37、
资产13960  估计没啥变化了,
溪流成洋

14-01-21 21:46

0
5
293839
(新股的收益都会剔除)

重新出发

14-01-21 20:59

0
抱歉,出差回来迟了,停牌期间爪机不好操作,复牌大跌。
序号30,资金122847
做丢了的英唐让自己心里耿耿于怀,以至于心态一直没能调整回来~~昨天还用手机空出仓位来今天做新股,结果开盘全傻眼。好好调整一下心态,加油,总是抓住一次属于自己看得懂的机会的
寒塘渡鸥影

14-01-21 20:57

0
@何人说 谢谢兄的解释。因为一直关注您之前的实盘,所以觉得您的仓控非常严格,其实从注重风控以来,我都会惯性地在每天收盘后将自己的仓位和您实盘帖的仓位进行一下对比。然后反思自己在仓控上的问题。。。
回眸如刀

14-01-21 20:45

0
额也是昨天喝多了,扛住了万训的跌停!总觉得机器人板块就这两个好股,机器人盘子有些大,别的都是炒作,么啥实际业绩!
何人说

14-01-21 20:38

0
万讯自控这种走势我是肯定要认栽的,这股昨天早上其实给了我机会离场,但手中持股有十二个之多,实在没空处理,后来跌下去我的策略就改成增仓,午后那波再杀下去基本完败了,无奈把手中持仓割掉,这种错误我犯了无数次了,现在其实差不多改正过来,从比赛账户看损失惨重,但对于总资金来说错误在允许范围内,我主要还是对这个股的基本面比较看好所以栽了两次,机器人板块内的其它个股要不业绩差,要不价格高,均不是很喜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人说

14-01-21 20:25

0
非融资账户我一般会预留四分一资金备战第二天开盘,我因为有融资账户要重点关注,所以比赛中的账户仓控不算严格。
而融资账户因为有融资因素,现在仓控也变得不好控制,整体来说我是偏保守的,每天一般都会留下四分一现金,融资额度剩下的就更多了。
盘前会有个大致计划,当日交易中做些微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新出发

14-01-21 20:15

0
67
68011
陆婉吟

14-01-21 20:14

0
以何兄的技术功力,这次如果该板块里任选其他涨停过的个股,收益肯定都很好。
有持续大宗的个股也许最好回避,因为实际持仓成本和持筹者心态比较难把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