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二届“自由杯”实盘赛

13-12-29 20:51 108998次浏览
何人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总人数将控制在80名,从第三届开始保留三十个名额给上一届前三十名选手,如有人不愿继续参赛顺延至30以后选手,然后新增50名成员,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因为试运行期,本人考虑不周,所以第二届比赛暂时不考虑吸纳新成员,如有老队员退出则适当增加一两个,这其中还要扣除楼主挤占的一个名额,呵呵,所以请第一届自由杯赛的现八十位名单中成员在2013年12月31日15时前跟帖说明是否有报名意愿,不必截图,直接以上帖中的收盘市值计算,如有特殊原因比如更换ID或资金进出则需要说明下。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1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到哪都是主角

14-01-24 14:47

0
序号36  序号16588  上帝,请问中关村还开板么.
  今天0656终于卖个不错的价钱,感谢主力  感谢CCAV  感谢D 感谢小伙伴们  0961的强势超出预料.  今天为了卖好金科 没法追上特斯拉概念.
没想到390涨停开盘还打开. 昨晚最具刺激的消息就是特斯拉定价74万 今天早上锁定了390 2091 3037 2229  还有一个新股天赐股份. 无奈有猿无粪.  
  下午一直在苦苦思考搞什么, 吃饭后早早回来复盘. 地产刚过,不能搞  LED 智能也不适合搞. 一直等390 3037 2229哪个开砸就上.0559下午补涨,不过这个盘子不想上. 发现今天炒作的重心在电池膜. 
  还好  尾盘新三板爆发.  昨天新三板200多家挂牌的消息就有,可以都觉得一般般. 既然游资敢发动 就跟上.

mn45872

14-01-24 14:38

0
63

重新出发

14-01-24 14:34

0
序号30,资金131100
 新股要疯狂,创业板连续三天放量。总算扭亏为盈了,歇口气吧
yeahziming

14-01-24 14:14

0
今天行情火爆,50几只涨停,做自己懂得,强势形态!!埋伏题材,听风股,真不适合我,海峡股份,新华都都没起来。资金都去新股那了,跟着活跃游资走!!分享东方财富网页的龙虎榜给大家,活跃营业部的统计以及他们的动向!超短选手可以参考
寒塘渡鸥影

14-01-24 11:45

0
@何人说 
昨天晚上回来后,截好图发现淘股吧不能够发言了,所以现在补一下昨天的持仓图。
下午要赶车,估计又不能按时帖图了,所以贴一下现在的持仓。
下午应该收盘后再发一下资产。望理解。
顺便祝各位兄弟周末愉快。
昨日持仓

现在持仓
到哪都是主角

14-01-24 09:01

0
今天的消息面很火爆  估计又是涨停潮  大家好好把握机会
Sweat2008

14-01-23 23:56

0
何兄,月息2分太高了,是我的话压力山大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新出发

14-01-23 23:56

0
序号30,资金125786
神呀,请赐给我坚持的力量吧。新股没做,威华没做,汇冠也没做……我每天都复盘做计划是为了什么……
Sweat2008

14-01-23 23:35

0
何兄辛苦了!
陆婉吟

14-01-23 23:21

0
这个基金的设计倒是合理而有趣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