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36 序号16588 上帝,请问中关村还开板么.
今天0656终于卖个不错的价钱,感谢主力 感谢CCAV 感谢D 感谢小伙伴们 0961的强势超出预料. 今天为了卖好金科 没法追上特斯拉概念.
没想到390涨停开盘还打开. 昨晚最具刺激的消息就是特斯拉定价74万 今天早上锁定了390 2091 3037 2229 还有一个新股天赐股份. 无奈有猿无粪.
下午一直在苦苦思考搞什么, 吃饭后早早回来复盘. 地产刚过,不能搞 LED 智能也不适合搞. 一直等390 3037 2229哪个开砸就上.0559下午补涨,不过这个盘子不想上. 发现今天炒作的重心在电池膜.
还好 尾盘新三板爆发. 昨天新三板200多家挂牌的消息就有,可以都觉得一般般. 既然游资敢发动 就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