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时融券做空!?有点替你担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有40万资金在期货账户里,有在玩期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乐 共同进步. 无论参赛与否 在与不在. 明天一定更美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序号71
何兄,我请个假,这里不知道是信号的原因还是什么,打不开手机上的软件,今天应该是亏3个点左右。明天我应该会正常报资产
0
序号:65
资产:114697
@何人说 抱歉好几天没截图了,
创业板这波行情一直没参与,连一直关注的
300089 也没上车。满仓融券,实在是没做多的勇气了。另外,何兄你的期指还在玩没?
0
9,10951 继续空仓图不变
0
0
0
序号13资产381114
持股一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