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笨鸟寻找矮树枝----每日交易记录(13.12.4起-)
13-12-04 09:17
4236次浏览
七喜的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未做到知行合一,导致中长线价值股上下坐电梯,短线投机股因没止损被迫变长线,所以强迫自己记录下每日的交易和思路,希望能慢慢有所进步。
加不上图片,只能手工输入。
目前持仓(按仓位占比):
比亚迪
13500股 ,
中环股份
9600 ,
科达机电
8400,
海越股份
6000,
金风科技
15200,人寿4700,少量
隆华节能
,苏宁、
和邦股份
今日计划
持仓太分散,决定几种在4-5支,其中比亚迪、金风、科达机电、海越保留,其他反弹清仓。
如平开或低开:加仓海越、金风。高开高走,则不加。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fvdy
13-12-04 13: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从行业来看
比亚迪
的调整还未完成,电动车在中国还只是个概念,核心技术并未掌握,行业标准也没有完全统一,而金风的风电行业处于深度调整之中,风电并网与电改是行业再次启动的基础,显然目前还没有到合适的时间,这两个行业都有短期补库存的需求但持续性都很弱,而从股价来看当前的价格已经充分反映了行业短期复苏,上行空间有限,风险大于收益。
投资最重要的是安全边际,这样在遇到突发的风险事件时才能从容不迫
七喜的2012
13-12-04 12:36
0
的确如此,总是管不住手,很少空仓,风控和仓位管理很成问题。
我个人是很看好
比亚迪
的,周末打算去试驾一下秦。
金风科技
业绩拐点,我也阶段性看好。
上午有事没看盘,提前下了单,人寿16.45出了,海越和金风都没有加仓的机会,下午再看。中环和苏宁下午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liang268
13-12-04 12:09
0
我是来坐板凳的。
sfvdy
13-12-04 11:59
0
我觉得你手上人寿比较有投资价值外,其它的都不安全,就人寿的情况看拿到明年一季度末也需要清仓走人。
在我看到的散户中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交易强迫症,好像每天不看盘不交易就觉得少点什么似的,能克服这点是通向盈利之门的基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