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21.53买了2k股
中环股份,21.73提出,昨天21.18和20.9分别接回1k,21.80t出。
早上8.87出了昨天补的4k股
金风科技,8.76,8.81.8.85又各入2k,没t,明天再看。
科达机电昨天计划今天低买,可惜没给机会,平开高走,今天强势涨5个点,未动。
比亚迪38.14入1700,未出;
海越上午在19.90出清,19.70买回1300股。
持仓: 比亚迪15200股,成本39.6,-4%;
科达机电9200,成本21.35,-0.88%;
金风21000,成本8.5,1.22%
海越股份1300,成本13.38,48.8%
中环股份7500,成本24.9,-16.3%
目前市值:71.42w
小结:交易太频繁,反而导致成本没变或微升,净瞎折腾了,明天开始减少交易。多看少动。
下周计划:比亚迪、科达、金风貌似开始一轮上涨,中环择机减仓。海越暂时清,等回调。
港股市值:213w
持仓:
山东墨龙,成本2.93;中国无线,2.82;金凤科技,8.3;昂纳光通,1.60;A8,0.62;比亚迪,31.99;
复星医药,19.
下周计划:整合仓位,集中持股4-5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