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笨鸟寻找矮树枝----每日交易记录(13.12.4起-)

13-12-04 09:17 4231次浏览
七喜的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未做到知行合一,导致中长线价值股上下坐电梯,短线投机股因没止损被迫变长线,所以强迫自己记录下每日的交易和思路,希望能慢慢有所进步。

加不上图片,只能手工输入。
目前持仓(按仓位占比):
比亚迪 13500股 , 中环股份 9600 , 科达机电 8400, 海越股份 6000,金风科技 15200,人寿4700,少量 隆华节能 ,苏宁、和邦股份

今日计划
持仓太分散,决定几种在4-5支,其中比亚迪、金风、科达机电、海越保留,其他反弹清仓。
如平开或低开:加仓海越、金风。高开高走,则不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喜的2012

13-12-11 07:20

0
今日计划:拿出一部分仓位追强势股,试错。找了2支:老板电器上海九百,计划各用20W仓位。
卖出中环、平安、外运、海信、金风和比亚迪的补仓部分。
七喜的2012

13-12-10 21:40

0
今日操作:

 上午:一开盘卖出中环股份,成交价21.01,5500股,5.35买入上港集团11100股,10.93买入外运发展3700股,做短线;
 下午:20.93卖出中环股份2000股,20.60买回2500股;加仓海信电器1000股,成交价12.51;上港集团3000股,5.43;金风科技1000,8.59。

小结:对于今天操作基本满意,但是海信没有老板电器强,还是要买强势股,强者恒强。今天比亚迪应该做t,把昨天37.7补的t出。

明日计划:观察海越,比亚迪择机做t,上港、外运如大涨卖出。今天买的中环出。

市值:72.32w
七喜的2012

13-12-09 21:23

1
又折腾了一天,
上午:37.7补了1000股比亚迪
  42.9买了1300平安;
  21.22补了2000科达机电
  快收盘时以20.31出了上周五补了1300股海越股份
下午:发现电器板块走势强劲,用海越的钱买了 600060 海信电器,3300股,成本12.51,有点追高,其实下午完全可以12.40左右买,心急的 毛病就是改不了,短期看好电器板块后市。

目前持仓:
  比亚迪15200股,成本39.49,-3.9%;
  科达机电11200,成本21.33,1%;
  金风21000,成本8.5,0.5%;
  中环股份7500,成本24.9,-15.8%  
  海信电器6700 , 成本12.46,0%
  中国平安1300,42.9,0%

市值:71.78w
  
明日计划:逢高减仓手中个股,大涨大减,小涨小减。
  
港股:未动。
七喜的2012

13-12-06 15:17

0
今日操作:
  
  
  21.53买了2k股中环股份,21.73提出,昨天21.18和20.9分别接回1k,21.80t出。
  早上8.87出了昨天补的4k股金风科技,8.76,8.81.8.85又各入2k,没t,明天再看。
  科达机电昨天计划今天低买,可惜没给机会,平开高走,今天强势涨5个点,未动。
  比亚迪38.14入1700,未出;
  海越上午在19.90出清,19.70买回1300股。
  
  
  持仓:  比亚迪15200股,成本39.6,-4%;
  科达机电9200,成本21.35,-0.88%;
  金风21000,成本8.5,1.22%
  海越股份1300,成本13.38,48.8%
  中环股份7500,成本24.9,-16.3%  

  目前市值:71.42w

  小结:交易太频繁,反而导致成本没变或微升,净瞎折腾了,明天开始减少交易。多看少动。
  下周计划:比亚迪、科达、金风貌似开始一轮上涨,中环择机减仓。海越暂时清,等回调。

  港股市值:213w
  持仓:山东墨龙,成本2.93;中国无线,2.82;金凤科技,8.3;昂纳光通,1.60;A8,0.62;比亚迪,31.99;复星医药,19.
  下周计划:整合仓位,集中持股4-5支。
七喜的2012

13-12-05 15:15

0
今日操作:
  
  昨天21.24出了2k股中环股份,今天21.18和20.9分别接回1k,收盘没能t出。
  昨天8.67补仓4k股金风科技,今天收盘8.61,没t,明天再看。
  昨天19.80-19.90补仓4k股科达机电,分别在20(2k),20.10(1k),20.20(1k)t出,成功。
小结:今天比亚迪强势上攻,港股做了4毛的差价,A股没动;
  科达机电也相对较强,明天择机低买。
  昨天看好的短线外运发展联发股份,因今天走势较弱,没有介入,继续观察。  
  
 持仓:  比亚迪13500股,成本39.7,-5.39%;
  科达机电9500,成本21.38,-5.7%;
  金风19000,成本8.5,1.22%
  海越股份6000,成本18.42,8.8%
  中环股份7600,成本24.8,-13.5%  
  目前市值:70.07w
七喜的2012

13-12-05 12:27

0
顺荣不敢买,有点恐高,觉得他调整得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沙滩806

13-12-05 09: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选到一起去了,呵呵!270和 002555 形态差不多,为啥不选2555呢?
七喜的2012

13-12-04 21:42

0
明日关注:外运发展联发股份
七喜的2012

13-12-04 15:13

0
今日操作:
  16.45出了中国人寿,10.03出了尾仓的苏宁,21.24出了2k股中环股份,想做t,结果他尾盘没跌下来,明天再看。
  8.67补仓4k股金风科技,希望明天有机会t出;19.80-19.90补仓4k股科达机电,目前来看补高了,不应该补仓弱势票。

持仓:  比亚迪13500股,成本39.7;
  科达机电13200,成本20.97,
  金风19000,成本8.5,
  海越股份6000,成本18.42
  中环股份7600,成本24.8  
目前市值:68.16w
明天计划:把今天没t出的科达机电、金风t出,逢反弹降低比亚迪仓位。
七喜的2012

13-12-04 15:02

0
嗯,你说的很对,虽然比亚迪的前景很看好,但目前业绩还不能反映,也许明年秦和唐都上市后才会体现吧,就像之前重仓做电梯的苏宁一样,还停留在概念层面,考虑逢高降低比亚迪的仓位。
安全,安全第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