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笨鸟寻找矮树枝----每日交易记录(13.12.4起-)

13-12-04 09:17 4224次浏览
七喜的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未做到知行合一,导致中长线价值股上下坐电梯,短线投机股因没止损被迫变长线,所以强迫自己记录下每日的交易和思路,希望能慢慢有所进步。

加不上图片,只能手工输入。
目前持仓(按仓位占比):
比亚迪 13500股 , 中环股份 9600 , 科达机电 8400, 海越股份 6000,金风科技 15200,人寿4700,少量 隆华节能 ,苏宁、和邦股份

今日计划
持仓太分散,决定几种在4-5支,其中比亚迪、金风、科达机电、海越保留,其他反弹清仓。
如平开或低开:加仓海越、金风。高开高走,则不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喜的2012

14-01-06 23:53

0
楼上笔误:市值67.2.
今天大盘全天无抵抗式下跌,市值缩水严重。早上出了中环,换成百视通,并加仓苏宁、复星。结果,下午复星跟随大盘猛跌,收盘-5个点。东宝、百视通表现较强。复星最弱。
市值:62.5
七喜的2012

14-01-03 17:09

0




出了平安银行,补仓复星医药,苏宁搏反弹。
市值:37.2w

市值总是来回在65-70之间震荡,很是苦恼。
七喜的2012

14-01-02 16:57

0
金风,东宝作为中线持有;中环,平安当作反弹,如果大涨,随时清。
七喜的2012

14-01-02 15:05

0
今天做了清理,卖了三泰电子,加仓8.41,8.42金风科技,18.06加仓中环股份。目前集中持仓3支——东宝、金风、中环。
市值:69.5w

七喜的2012

13-12-31 17:01

0
上午把表现不佳的盛运割了,换成金风科技,可惜只在8.39成交6000股,其他挂价未成交。
今天银行拉指数,平安涨了4个多点,中环还是按惯例拉尾盘,东宝表现不错,复星有些弱,下周再观察一天做决定。
信质电机,实验仓位。

市值:70w

七喜的2012

13-12-31 11:52

0
今天银行股集体拉指数,我的平安银行领头,哈。
通化东宝也苦尽甘来料。
因为担心ipo,上午把盛运 300090 割了,亏1个点,打算择机换成金风科技
七喜的2012

13-12-27 15:02

0

市值:66w
七喜的2012

13-12-27 00:10

0
反弹减仓,至5成。
七喜的2012

13-12-26 20:05

0
午睡醒来发现大盘尾盘又跳水,不过已经跌到这种程度估计也跌不到哪儿去了,通化东宝跌2.9%,天喻信息跌3.87%,中环跌1.5%,三泰电子跌2.9%。
  相信我的票都不错,明天等反弹。
  市值:65.6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七喜的2012

13-12-25 23:34

0
如果明天千山和天瑜信息涨不动,考虑出。
大连重工列入观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