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笨鸟寻找矮树枝----每日交易记录(13.12.4起-)

13-12-04 09:17 4223次浏览
七喜的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未做到知行合一,导致中长线价值股上下坐电梯,短线投机股因没止损被迫变长线,所以强迫自己记录下每日的交易和思路,希望能慢慢有所进步。

加不上图片,只能手工输入。
目前持仓(按仓位占比):
比亚迪 13500股 , 中环股份 9600 , 科达机电 8400, 海越股份 6000,金风科技 15200,人寿4700,少量 隆华节能 ,苏宁、和邦股份

今日计划
持仓太分散,决定几种在4-5支,其中比亚迪、金风、科达机电、海越保留,其他反弹清仓。
如平开或低开:加仓海越、金风。高开高走,则不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漠战车

14-01-15 20:36

0
七喜的2012

14-01-15 17:01

0
A股:今天总算都翻红(除了复星)。金风科技貌似要突破,看明后天能否涨过前期高点;苏宁看明天能否站上10块(55线),再决定去留;复星今天大涨4.6个点,但是量能不够;百视通,短线,明天再涨就走;东宝目标价18,不做波段。
光线传媒、大富科技,列入观察仓位。
市值:66.8w

港股:还是没办法克服恐高的弱点,今天在3.50,3.62分别把酷派出了,尾盘它拉升到3.78,又涨了14个点,希望过几天能给我再接回来的机会。金风的走势有点趋弱,在8.99出了,但仍长线看好,会再接回来。A股的仓位还在。昨天1.96加仓了一点昂纳光通,今天收盘2.04,目标价2.5左右。A8今天涨10个点,收盘0.76,目标价1.2.70加仓了墨龙,它仓位最重、走势最差,如果还没有走强的迹象打算换部分仓位出来。
市值:238w

七喜的2012

14-01-15 16:38

0
补:1.14日的仓位和市值。全天无操作。市值:61w
七喜的2012

14-01-10 20:10

0
我发现自己的问题了,交易太频繁,冲动型,每次吃亏都是买了自己不熟悉的票。如果不买国海,我今天根本不会有什么损失,复星、东宝都表现很好,苏宁、金风也相对抗跌。不求胜率,求盈利!我总是盈利是小赢,亏损时大亏。没有把握的却随意重仓,有把握的却不敢追。恐惧与贪婪在我身上表现的太明显了。

  还好,这几天港股很亢奋,人品大爆发,先是酷派02369连续大涨2天,涨幅20%+;接着今天A8又疯涨18%、昂纳光通涨8%。这多少弥补了一下在A股受伤的小心灵。

  港股市值:229w

七喜的2012

14-01-10 15:20

0
熊市乱动的结果就是:稳定亏损。
上午把国海出了,全部换成苏宁和百视通,苏宁还相对抗跌,百视通尾盘大跌,不能再乱动了。

市值:63.5w

港股:8.97出了10000股金风,其他未动。
市值:227w

七喜的2012

14-01-09 20:58

0
上午没在,回来时发现很多股已高开低走,今天没交易。国海再观察1天,如果还弱势,就出。
市值:66.5w

港股:逢高出了部分酷派(3.21出40000股,昨天3.06出12000股),希望能有机会接回来。
市值:225.6w


七喜的2012

14-01-08 23:53

0
进步的地方是终于把股票数量减少到4支了,还要在集中,以后看好的重仓,不确定的轻轻仓或不买。尽量在3支左右。
没长进的地方是缺少耐心的毛病改不了,复星、比亚迪百视通都做丢了,复星又追高买回来导致现在还被套。告诫自己:趋势没改变时尽量少动。
七喜的2012

14-01-08 23:49

0
12月4日开帖,今天1月8日,一个月过去了,市值还是68w,我是该高兴呢还是生气?
七喜的2012

14-01-08 16:42

0
今天操作最大的失误是一早卖了百视通,本想做个T,没想到他一骑绝尘而去,再也没下来,少赚5个多点,懊恼。
无奈中,换仓国海证券,IPO开闸,希望券商能有一小波。
东宝还是表现稳定,这是个慢牛股,只要趋势不破,就拿着。
金风也很慢,复星一天强一天弱的,可惜总做不好T。

市值:68w

港股的无线今天发飙,涨了12个点,2014年4G对它是个利好,会反复做它的。复星卖了很可惜,希望昂纳光通快点重上牛途。
港股:223w




七喜的2012

14-01-07 18:06

0
昨天把中环换成百视通,目前来看是非常正确的,只是仓位不够多,下次如果看准或者比较有把握时一定要下重手。
  前几天在8.41补的金风在尾盘拉升,总算回到成本价,希望明天再接再厉。
  昨天18.20补的复星医药,今天全天弱势,明天回本减仓。
  苏宁9.15左右补的,刚过成本,明天T出。

  市值:66.5w



以后也记录港股的持股情况,对自己做一个监督加备忘。

 今天2.76加仓墨龙,希望有机会做T。
  0.56加仓A8,8.87加仓金风。

市值:215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