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天总算都翻红(除了复星)。金风科技貌似要突破,看明后天能否涨过前期高点;苏宁看明天能否站上10块(55线),再决定去留;复星今天大涨4.6个点,但是量能不够;百视通,短线,明天再涨就走;东宝目标价18,不做波段。
光线传媒、大富科技,列入观察仓位。
市值:66.8w
港股:还是没办法克服恐高的弱点,今天在3.50,3.62分别把酷派出了,尾盘它拉升到3.78,又涨了14个点,希望过几天能给我再接回来的机会。金风的走势有点趋弱,在8.99出了,但仍长线看好,会再接回来。A股的仓位还在。昨天1.96加仓了一点昂纳光通,今天收盘2.04,目标价2.5左右。A8今天涨10个点,收盘0.76,目标价1.2.70加仓了墨龙,它仓位最重、走势最差,如果还没有走强的迹象打算换部分仓位出来。
市值:23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