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2277下午要拉板。
0
婷姐说的没错啊,不过婷姐应该会挖掘没有涨过趴在地上的隐性传媒股.绝对不会让大家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行了,不炒股了,放音乐听好了!
1
婷妹只是推荐,买否卖否是自己的事,有没有财运有没有判断力更是自己的事,不怨妹子的
0
0
这就不好玩了,下周我就上班去,你声东击西我可受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过说句真话,这票的启动时间经常是在下午,而且动不动就是6%以上的涨幅,哈哈!今天就看锂电池板块了!
0
9494,婷姐现在已经是最大基金经理,我们加起来拉只股票板板应该没有问题的。
O(∩_∩)O哈哈~
1
不换马甲不好玩啊,这个ID我也用啊,但是只推荐我非常非常有信心的股票!另外的一个马甲我就随便玩了,否则每次推荐都有很大的压力啊!我是真心喜欢发帖玩,但是每次发帖有太多人跟风了,这样我的压力会很大,因为前面推荐的所有股票没有一只是让大家套住的,全部都有很大的盈利!再用这个ID发帖,万一哪天有一只让大家套住了,我就郁闷了!哈哈!
0
我们都愿意团结在婷妹的旗下,一呼百应,还怕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