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很有良心,有些人闹心,你不在意。我跟你买了十只,九只红股。
1
@股天乐,好乐乐啊,乐乐好!请帮我将156楼的视频放到主贴的首页中好不好?谢谢乐乐哦!
0
0
这个票推的没别的,就是垃圾,掩护利空公告出货。婷妹,你堕落了
0
同意以上说法
0
支持这个决定,重要是成功率要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说了,婷姐不推,别人也会推.与其死在别人推的高风险股上,还不如躺在婷姐推的高收益股上.
0
这个马甲差不多快废了
0
婷姐!881被套 要不要割了?
0
大部分推票的都是在已经大涨的情况下推荐,风险肯定大,而婷姐在还没有启动大涨的情况下推票啊.不跟婷姐跟谁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