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确定可以写的吧?如果写完,推荐了,可能大家又买不到了~我担心的是这个问题啊!好吧,我现在去写吧!可能必须到中午才能写好了,就不跟大家聊了哦!
0
1
其实甲醇汽车比锂电池汽车更加有产业化的可能性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干嘛郁闷啊,做事对得起天地良心。怕什么捣乱,没见支持你的人海里去了
0
低价 无所谓,我已经买入一部分了,楼主写下研报,看看如果好的话就加仓了
1
是的,低价低位,炒作起来很猛的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可以
0
下一步炒作目标: 新能源
甲醇 太阳 风 轮流来一遍
0
我要确定大家觉得这个甲醇汽车好不好才敢写啊!最近捣乱的人太多了!郁闷啊!
0
圆形能源 大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