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8日短线股票池更新

14-08-17 19:54 63462次浏览
银狐198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股市场的牛市格局已然确立,境内外资本在跑步进场,市场强势程度远超我的预期。原以为市场会借助期指交割进行强力洗盘,结果没有发生,本周市场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然而2250一带压力较强,感觉直接突破有一定困难。短期内风险很小,可以积极做多个股,重点关注新兴产业 成长个股机会,规避有色资源类周期股。如果市场向上冲关突破,券商股可能充当主力军。本周重点关注标的,页岩气概念,林州重机 ,电商概念,长江投资青岛金王物产中拓 。其他,中国软件华塑控股 ,粤传媒,湘邮科技共达电声阳泉煤业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8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银狐1981

14-08-24 10:24

0
空闲的时候,兄可以约原来的老朋友聚聚,交流下感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银狐1981

14-08-24 10:23

0
谢谢兄提示哈,暂时不考虑职业了,家人都反对。刚才看了octoberedu兄的回复感觉很有道理,等将来时机成熟再做打算。
[quote]原帖由春之牛在2014-08-24 10:17发表
狐兄,我以前管过劳资。我建议你职业后按当地最低养老统筹缴纳。另外给自己办个商业险。
dodoboy1986

14-08-24 10:19

0
职业炒股太无聊了,整个人的圈子都会有所不同,还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观。
春之牛

14-08-24 10:17

0
狐兄,我以前管过劳资。我建议你职业后按当地最低养老统筹缴纳。另外给自己办个商业险。
银狐1981

14-08-24 10:13

1
谢谢兄的提示,非常感谢。兄所说很有道理,职业炒股不容易啊,兼职炒累一些,但心理压力小一些,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银狐1981

14-08-24 10:09

0
支持大家荐股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ctoberedu

14-08-24 10:01

1
这个是完全可以的,而且你还可以以买商业保险的!
如果兄只是从去年才开始盈利的话,我建议兄还是再等等看。其一,你的这种盈利模式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现在是将信将疑中的牛市,但出现了一大批的超级牛股,兄敏锐把握热点跟随的能力刚好迎合了这个市场,如果市场风向变换,兄的这个模式可能不一定能适应;其二,职业炒股你会很孤单,社交圈子可能也会变小,从个体社会化的角度来讲,也不利于人的成长。你ID银狐1981,我推测你可能是1981年出生的吧?这么小小年纪应该是意气风发闯荡社会,指点江山的,而不应该呆在家职业炒股。尽管股市可能已经是你的提款机,但是人生除了赚钱,应该还有些其他的东西可以追求。职业炒股我觉得应该是40岁后可能比较好。真的,我觉得工作和炒股一点都不矛盾的,当然,可能是因为我的工作太轻松了!请兄三思!@银狐1981
839405058

14-08-24 09:59

0
我推荐浙能电力。理由.核电 改革
银狐1981

14-08-24 09:56

0
晚上会开新帖,大家注意转换战场哈,呵呵
银狐1981

14-08-24 09:53

0
欢迎朋友们通过跟帖推荐自己看好的股票,供大家参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