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完全可以的,而且你还可以以买商业保险的!
如果兄只是从去年才开始盈利的话,我建议兄还是再等等看。其一,你的这种盈利模式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现在是将信将疑中的牛市,但出现了一大批的超级牛股,兄敏锐把握热点跟随的能力刚好迎合了这个市场,如果市场风向变换,兄的这个模式可能不一定能适应;其二,职业炒股你会很孤单,社交圈子可能也会变小,从个体社会化的角度来讲,也不利于人的成长。你ID银狐1981,我推测你可能是1981年出生的吧?这么小小年纪应该是意气风发闯荡社会,指点江山的,而不应该呆在家职业炒股。尽管股市可能已经是你的提款机,但是人生除了赚钱,应该还有些其他的东西可以追求。职业炒股我觉得应该是40岁后可能比较好。真的,我觉得工作和炒股一点都不矛盾的,当然,可能是因为我的工作太轻松了!请兄三思!
@银狐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