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传媒上升到国家大战略,游资不钞才怪
0
的确,大盘存在回调风险,这个不得不考虑,明日下跌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有不同意见,可以争论,但没必要动肝火嘛。炒股就是YY,就是要赌,但谁也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只是有时候说话绝对一点,是让自己现在心情好一点,更有底气一点,真要图形走坏,谁还不是脚底抹油啊。明天传媒涨还是不涨呢?你们一个要停博,一个要戒跟贴。你们这样做让主力很为难你们知道不?
个人不看好传媒,但不排除龙头反抽一下,诱多的可能。大盘目前的点位有点尴尬,不上则下。汽车,劵商,有色,煤炭,凡是热闹过一阵的后面彻底熄火,没有第二波第三波的板块轮动,说是真牛市还有点勉强。关注一下近期大势风险,边走变看。
1
当下看空传媒看多新能源汽车,这是什么级别的炒手啊?看下你最近两周的跟帖吧,基本都是专门反对我的观点的,虽然你并没挑明,但是你对过几次呢?明日
出版传媒和
人民网一股都不会卖,而且还要加仓。明日传媒高开低走?你不觉得可笑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哥俩讨论别激动,都是高手,相互交流
0
今天是具体意见
0
0
我反包底气来自今天的新闻联播?呵呵,我没有那么低级。明日基金接盘就是傻逼?你这是什么逻辑?当下看空传媒理所当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弟点评
0
资金凶猛搏杀,分歧明显,流通盘过大,连续拉升有难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