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看帖,从来没跟过。说句公道话,先撇开炒股水平不谈,论人品,银狐兄没的说,比论坛里的大神们强多了。对股票意见不一样很正常,扯到人身攻击,就不好了。
1
被670打脸,我也不用割肉,不像某些割肉大王。看十分钟推测当天走势,我从来都是这样做的。所谓的什么永远不知道主力下一秒做什么,这才是幼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190两天前上车才是中手,都不能称为高手,呵呵~
0
狐兄;谢谢了。不争辩了,,,,,,可千万别。大家都知道狐兄是好人。没少帮大家。心里有数。
0
有本事自己去开帖,看谁回,别在别人的贴子说三道四
1
@银狐1981 @柳光明二位爷别吵了。这个平台就是给大家交流的没必要生气。
柳光明是不是高手不重要,关键在别人开的贴里一副指点江山的感觉,的确让人不大爽,毕竟你是客人,谦虚点没坏处。
0
我开始都没在意,都没想太多,但针对自己的帖子多了,傻子都能看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好的一个交流帖,别急慢慢来,让银狐的帖子能够长时间留在论坛里,是散户之福。
0
是不是发帖针对我你心里清楚,翻翻你近期的帖子。自己人品如何,自己评价
@柳光明
0
狐兄;
600158 这样扭扭捏捏的?是不是让人起疑心啊?总感觉不舒服。兄;你认为呢?我有些不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