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妈的 早上这股 装逼 最强 然后老二 现在 使命的砸 哎 背啊··这周都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不用太担心,都是一个战壕的,早晚都要吃肉。
0
都很乐观的样子啊,下午开板看看?
0
999 今天怎么这么萎……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的还好一点···我的2181···妈的 还套了···那个时间随便买633 1999 都赚·····
0
明天也许就是出版的龙头了。风水轮流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世事难料,一念之间,天堂、地狱
0
麟少、一品 有时股市就是这样看对没做对,成败一念间
0
狐兄这一向的盘感和思路都很不错,我前天跟买的
人民网,昨天看主力弱,人民网冲高时,平盘出,全部换成
浙报传媒,哪知,今天人民网突然发力,跃升为龙一。人民网的主力太阴了,昨天故意示弱洗盘。我对这次传媒的行情也比较看好。
0
今天 极度悲剧 10点多 本来想追
603000 一下子从3+飞到7+就不追跑着去追龙二2181 谁知道他妈的2181超级坑爹 那时候633才1+ 1999才0 麻痹的 结果追高买了2181 现在2181 2+ 633 6+ 1999 4+ 哎 为啥那么背····
@银狐1981 明天2181能活着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