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直接断供的,不过那保险真等你老了有毛用,那个时候你指望一定掉钱?如果老来潦倒,这点钱根本不够,如果你老来享富贵,也真不稀罕国家的这点养老金。当前现金为王啊,兄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看来,你和我年龄差不多,股龄也差不多,然后在工作和炒股二者之间也有纠结矛盾过,炒股肯定还是要受到工作的一些影响的,最好的投资时代步伐渐近,不妨一试,你说呢?即使尝试不好,也不是无路可走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真羡慕你,最宝贵的时间段正好属于你,而且还可以电脑操作,真好,我目前在单位大部分时间是靠手机,过三个月就决定全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自己年轻,应该起1981年的吧?今年33岁了,呵呵
1
银狐兄帮看
002121 科陆电子,守了一周了,有创新高的能力么
0
社会养老,医保均是社会统筹,也就是大家共同投资,政府适当补贴。如果有单位,按上限最好,如果是个人,按最低就行了。看统筹两字你就明白了。关于养老金的计算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是缴纳养老金的多少,二是缴纳年数,三是退休当年的社会平均工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上攻需要消息面配合,形态看是主力突破后的回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58垃圾大股东,真他妈害人啊,我去看下四叶草的分析
@真心请教
0
东风汽车,短线基本废了,可能盘中会有个小反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周买了2655,银狐兄看看有木有潜力,下周找机会切入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