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谢谢银狐兄指点! 确实股性有点差,上市来加上今天才3个涨停板!
0
看主力想法了,不乐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825牛b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这个 我们判断没什么用 明天跟市场资金走 哪个强就集中哪个 哈哈 请问2181 今天那么弱怎么看 还有这股 是机构大买 如何看待···
0
明日计划还没定型,明早定型后公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很郁闷啊,关那么久,复盘表现主要取决于公告内容,就看大股东的表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午间大盘跌一个多点时买入股票的朋友绝大部分都赚钱了,我自己由于对文化传媒板块偏见,没有及时参与。但是买入了
@银狐1981 兄台力推的
600536 ,想请教短期走势及看法,若有分析更是万分感激
0
银狐兄,
002222 这么长的上影是诱多出货吗?早上被诱进了,明天要吃大面了吗?
0
昨天我买的是825 还羡慕没买1999 今天还碰巧了825先板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181这么走 明天还要低开呢 反正 龙头
603000 银狐兄明天要加仓6030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