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邪不压正,何况你的忠实粉丝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后多交流,敬请指导
0
银狐兄牛人也,为人也一流,令人敬仰。
0
银狐兄好棒啊 顶!
0
0
支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股,明天可以介入,开缺口尤其好。
0
今天跟着狐兄大干传媒,真是爽,狐兄10点过后没空操盘,中午换入传媒股了吗?
兄的158被关得也太久了吧,199都放出来了他怎么还没动静啊!!
0
兄真是牛人啊,我入市时间和兄差不多可是却不及兄一成功力,望兄以后多给我们说说你选股看盘的心得和方法,让我们也能跟着一起提高!!再次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