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注
0
银狐兄早上好,不好意思,看帖马虎没有看到。刚马楼回来。谢谢兄的回复。
0
0
银狐兄早上好!
今天如此操作的话,相当于除了停牌的股票,兄手里将是一手的传媒票啊!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日事情比较多,暂时不能回复大家的问题了哈。
0
得饶人处且饶人,股市处处有风险,不是谁都能预料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欣赏狐兄的为人
0
确实牛!其实今天我觉得更强大的是,大概率看好传媒的情况下还能分仓买入其他股票,纪律可见一斑
0
楼主今天买亚夏,内心真强大。。我也要向楼主学这种心态炒股。不能恐高
0